塔羅占卜你是不是閃婚一族

    6902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愛一個人很累,而被愛呢卻是很輕松的事情,有些人害怕戀愛經歷太長,太坎坷了,會遭受很多的變數,所只要看到自己喜歡的,或者是遇到合適的人就會考慮結婚,哪怕只認識很短的時間,所以就有了閃婚一族。那么你會是其中的一員嗎?讓梓涵帶你來揭曉答案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觀察下面的四幅圖畫,哪一個圖畫會給你帶來一種舒適的感覺?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審判

塔羅占卜結果:當你年紀尚輕時,你對于婚姻的要求還是比較簡單的,有一個喜歡的人,相守在一起就好。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隨著生活壓力的增大,你開始考慮一些現實的問題,可能會在家人的和朋友的催促下,選擇迅速的找一個人結婚,只要條件合適,并不在乎兩人之間有多少愛情的成分。

B:戀人

塔羅占卜結果:對于婚姻,你通常不會拒絕閃婚。或許你會因為與對方的一個擦身而過,或是對方身上的一抹香氣而被吸引,立刻愛上對方。你一直想要一種轟烈的,纏綿的,彼此糾結的愛情,你不會害怕上天的考驗,閃婚對你來說是一種諾言,所以你會因愛這個人而快速的讓自己完全的歸屬于對方。閃婚對你來說很簡單,但是婚后的出軌率也是比較高的。

C:女皇

塔羅占卜結果:你不會輕易的閃婚,對于愛情對于婚姻,你更渴望兩個人能夠日久生情,就像常說的,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這樣的感情對你來說才會有安全感,對你來說能夠讓你相守一生。所以對你來說,閃婚壓根不會出現在你的字典里面。

D:死神

塔羅占卜結果:你對于現在的生活想要做出改變,想要為了自己的生活沖動一次,放任一次,所以你會在感情上面考慮閃婚的問題,只是這種念頭目前還不夠強烈。對你來說,閃婚還只停留在想象階段,不太容易付出實踐和行動。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