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精論2016丙申年事業運勢解析

    2.1萬閱    字型: 

官祿宮是精神領域的總樞紐,也是信心的源頭。在職場上,如果官祿宮缺乏生氣,或無法接受及消化吸收新知,那則可能是從事著單調、呆板、缺乏變化的工作。除了是因契約保障了工作權的工作外,否則知識技藝門坎不高的工作是很容易被取代的,官祿宮也是能否勝任工作的判讀宮位,如果官祿宮的氣勢不足,或見過度強勢,很可能是更換工作、或工作不保、或是升遷的前兆。

2016年的流年官祿宮在子宮,也就是得以子宮的星曜去對應流年的氣場,在極度不穩定的2016年,您的職場氣勢會是如何?就請排定您的命盤,以子宮的坐星對照以下的說明,就能了解您在2016年的職場氣數了!(免費查詢命盤

流年官祿宮有紫微

會將自己的專業知識淋漓盡致的應用在職場上,那則包括不時的充實新知,以因應時需,并融以敬業的態度、全力以赴的精神,而精神抖擻、自信及自動自發當是讀書及工作時的寫照。

流年官祿宮有天機

是小心奕奕的保護著自己的工作,任何的風吹草動,如不是會引來驚慌,就可能使自己陷入胡思亂想之境。所以,即便是見和顏悅色、泰然自若,但精神、態度卻可能處在緊繃情況,也可能太過理想主義,礙于形象及職場環境的局限,而只見腦筋動得快,卻有未能付諸行動的遺憾。

流年官祿宮有破軍

2016年會有更換跑道的機會,或會去留學或接觸與自己的專業領域不甚相同的新知學問,所以是一個充滿挑戰性的年份。融合固有專業與新知當會有其難度,所以2016年的您,當會以倔強及頑固的形象,以及過度的自我保護方式來掩飾內心世界的沖擊。

流年官祿宮有太陽

在勢態炎涼、變化莫測的年代,要堅持自己一貫所秉持的光明磊落心性,在2016年是見相當辛苦。無論是新知的學習,或是勝任工作的精神,都可能面臨烏云罩頂的壓力,矜持度及持續力是為勝負關鍵呢!時局也在考驗著您的熱忱!

流年官祿宮有武曲、天府

2016年當是任重而道遠的一年,除了得發揮領導羊的職責外,也時時將昔往的一些經驗值作更新之后的融會貫通,或是去學習新的識能,以因應職場之需。雖然表面上是見一派輕松,但在時間的應用上卻是相當緊繃,即便十八般武藝不見得樣樣都能應用得上,但2016年的您,會有讓人覺得是具相當實力的杰出人士呢。

流年官祿宮有太陰、天同

「神色自若,胸有成竹」,無論是否是為要角,或是隨時都得接受并或完成指派業務或任務,總是充滿信心的去發揮所長,而在應對之間,常會讓人覺得是為知識學問淵博人士。

流年官祿宮有貪狼

是為學習精神相當強烈的年份,無論是因應工作需要或是因興趣而學習,2016年埋首書堆的機會還蠻大的,而2016年融通新知的能力堪稱超強。身處不一樣的年代,新的際遇也會到來,得背負的擔子沉重,隨時皆可能面臨新的挑戰,所以除了具魄力的做事態度外,也有仰賴創新觀念的時候。

流年官祿宮有巨門

在職場上的您充滿陽光與熱忱,事事充滿干勁,會常見因公而忘私,然而認真處事的背后,卻有著追根究底的精神,對事理的學習及分析力求透徹,會從不同角度作切入并探究,所以在職場上,能夠去勝任所有指派的工作,即使是極為細微之枝節,您也能夠顧及到,所以在2016年深入問題的核心作研究的機會頗多!

流年官祿宮有廉貞、天相

2016年的您有機會去擔負重任,所以行進的步伐顯得沉重。您所本的除了穩健的做事態度外,更得充分應用長年所累積的識能,即使出現不敷應用之時,您也能聚精會神的在短時間內融會貫通新知,那則因為2016年的磁場頗利于您去對新識能的學習及吸收。

流年官祿宮有天梁

2016年的您必須時常自我充實,也得信守自己所構筑的原則準繩,否則很可能被物欲誘惑的洪泛所淹沒。當然,2016年的您也可以抱持與世無爭的態度茍且于職場,那則會讓您迷失奮斗的方向。

流年官祿宮有七殺

是有實務重于理論的傾向,也得落實知識的發揮,所以2016年在職場上所須抱持的精神是苦干實干,是有更換跑道,或是調任新的職位、新的業務,皆得顯現出內涵及實力,所以在學習過程上,必會經過多次的嘗試錯誤始能妥善的現象,所以過程上當是相當辛苦,也以毅力、耐心加上努力不懈的精神始能勝任2016年的工作。

流年官祿宮空宮,對宮有太陰、天同

除了以不變應萬變或沿襲去年的工作運勢外,許多的變數并非能夠掌握在自己手上,即使預先構思一些策略方案,卻往往派不上用場,所以不免會有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2016年的您在職場上仍會抱持全力以赴的精神,也愿多學習因應工作需要的新知,但是許多時候卻只是流于想法,那則因為動力不足,或得忙碌于與工作不相關之事務上。2016年亦可能會有待職或休業的可能,所以千萬不可掉以輕心。

文:許耀焜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