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怎樣讓自己的財運旺起來

    1.5萬閱    字型: 

新春佳節馬上就到了,家中做一些迎春的事情有去除霉運,迎來好運的功效。比如,裝修房子、家中搞大掃除、搬進新宅,重新調理風水符合流年氣運等。新的一年如何才能招來好運呢?

一、家中增添人氣

現在人們工作忙碌應酬較多,家中就成了一個臨時的歇腳點,除了晚上睡覺外幾乎整天都處于無人的狀態,要么就是只有老人和孩子在家,導致家中明顯人氣不旺。沒有人氣就沒有生機、運氣、財氣。我們都知道添人添口家運興旺,搬家鬧房家運昌盛的道理,其實,這些都是添人氣帶來的好運。所以,閑暇的時候常在家中陪一陪老人和孩子,多在家中開火做飯;請親朋好友來家中坐客。添人氣多財氣,好運氣。

二、裝修、搬家革新要擇吉

房子住得太久已經沒了旺運,就好比人老了體力不支般,所以,為了運勢變旺多數人都會選擇重新裝修房子。裝修房子就意味著動土,風水學認為動土必須要擇吉,否則犯了太歲三煞反而不吉。搬新房也是一樣的,搬家的那一刻等同于家運的開始,此刻的運勢利于一家之主的命局,則風水生旺于人,全家越住越富,越住越幸福。

三、門口忌有垃圾

大門是一家的門面,是宅子的進氣口,是與外界過度的部位,所以,大門在風水中起著至關重要的地位。大門開,氣則來,開門為吉方納進的就是吉氣;開在兇方納的就是惡煞之氣了。無論大門開在什么方位,門口都不應堆積垃圾,若門口保持干凈整潔,必進生氣,多添福氣。

四、找客廳的財位

我們都知道多和領導在一起升職是遲早的事情;多和富人在一起發財是早晚的事情。家中客廳就是一家的財位,客廳布置的干凈漂亮家人財運較好,但客廳中也有財位,一般就是在進門口的斜對角和門口左右處,財位最適合家人親近或擺放寬葉植物催旺財運。

五、廚房忌糧空

有些人家一年也開不了幾次爐火,所以,廚房中幾乎沒有糧,久而久之不是財運下滑,就是夫妻關系緊張,兒女不孝,慢慢的家運則不強。風水中認為家中可以無錢,但不可無糧,當然現在到處都是超市和商場只要有錢,隨時都可以買得到糧食和食物。根據筆者我張鑫龍多年的從業經驗發現廚房缺糧的家庭,多數家運不旺,夫妻不和睦者占多數。廚房旺財的小秘訣就是家中糧食滿倉,米缸內放點散碎銀子,錢生錢,富福年。

六、根據自身命運制定改運靈符

歲運發生變化,人的運氣也會隨之而改變,你看有些人在去年發財,有些人在今年發財,有些人去年結婚,有些人今年生子等等,這些都是年運變化導致的個人運勢改變的結果。靈符就是調理運氣的良藥,通過個人的命理制定靈符,就能起到增運旺運的效果。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