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究竟應該如何來選擇吉祥數位

    3萬閱    字型: 

長期以來,人們在對數位的選擇與應用中,形成一種同一模式,如:要順發(指發財)用1、6、8、,要出走:(指出差遠行)用3、6、9、,要興起(指事業)用1、4、7、,等、、、、、、。于是乎,這就形成了同一概率應用論。人們在選擇電話、車牌、出行日、選吉祥數等,不按個人喜、忌,拿來就用。當運受傷害,也不知其中之敗,來自何處。怎么物件數定吉兇呢?下文是一位命理專家經過多年的研究,發表的吉祥數位測演算法,希望有緣人閱讀此文后,都能夠正確選擇屬于自己的吉祥數位。

數位有吉兇,是無可否定的。選定個人的吉祥數位,不但對人之行運有較大助力,而且有趨吉避兇之功效。因數位不僅是一種符號,而且是宇宙的全息縮影,是數象的特征,是對陰陽五行的歸類,與人有互動感應的場能量。所以,選則適合本人的吉祥數碼,事關重要。假如您選擇的數碼是命理吉祥的,使用后,他會與您產生同步共振的場效應,此時,對您的工作、財、官、仕途有不可估量的輔佐力,假如選擇不當,則起相反作用。

一、分清數位陰陽:
數位有奇、偶之數,即:單數為陽、雙數為陰。
二、分清天生之數:
生數為:1、2、3、4、5、成數為:6、7、8、9、10、
三、分清天地之數:
天1、地2、天3、地4、天5、地6、天7、地8、天9、地10、
四、分清五行之數:
(易學啟蒙)曰:“天一生水、地六成之;地二生火、天七成之;天三生木、地八成之;地四生金、天九成之;天五生土、地十成之”。即:1-6為水、2-7為火、3-8為木、4-9為金、5-10為土。

五、以八字命局定喜、忌,確定所用吉祥數位。其中0在組碼數前為助陽性,在后為陰性。
例:坤造
丁巳 丙午 戊午 甲寅
本命為從強格,時上寅木生日支午火,年、月干丁、丙火透,所以本命喜火土、不忌木。

選取吉數碼為:3、8;2、7;5、10;按次序排列為:木生火、火生土,幫身之勢,按此法則選取,方是該女士的吉祥數位,為該女士擇吉祥車牌號:3278、組合。此意為:3為木、2、7為火,8為木,天地生火,火生身助運之勢。當然還可用其它組合。至于選電話號、出行吉日、店鋪及其它用數碼的事項,仿此組合即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