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精論2016丙申年婚姻運解析

    3.2萬閱    字型: 

錢再賺就有,工作沒了,再找就有,了不起就自行創業……,然而,如果婚姻砸了,那可是天大的事,不僅是兩位主角受傷,小孩及雙方長輩更是受到無端波及的衰爆了。許多老人領有銀婚、金婚、鉆石婚的殊榮「證照」,他們一路走來都是「風平浪靜」嗎?當未必如此,那么好幾十年的相處,不吵架、不鬪嘴、不懷疑出軌,不去攜手相互扶持及體恤、容忍,那就不是夫妻了;自結婚后您就是婚姻里的最主要的角色,所以請您排定命盤,而以午宮的座星組合,按照以下的說明,就能大略知道您在2016年的婚象呢!(免費查詢命盤

流年夫妻宮有貪狼:

配偶會忘情于工作或所投入之事務,人際與交友圈子增多增廣,那則成了您2016年的隱憂所在,因為您有可能相當的忙碌,或是沒能夠打入他(她)的社交圈子。您在2016年的婚姻生活會出現緊繃現象,也會見少了生活情趣。

流年夫妻宮有巨門:

想飛的心如果能獲配偶的共鳴,那么2016年的生活定見多彩多姿,但是配偶在2016年的表現除了理性外,且見中規中矩的,平常如不是靜默不語,就是長篇大道理。就因為如此,而消減了您的浪漫情懷。就因為單調,所以除了日常工作外,您閑暇時也會投入適性的社交活動。

流年夫妻宮有廉貞、天相:

2016年的婚姻生活會見毫無情趣可言,忙碌是原因之一,個性才是始作俑者,平常能夠輕言細語的溝通已然不容易,因為夫妻倆2016年的獨立性皆強,主觀亦強,得避免硬踫硬的爭吵,然而卻可能免不了。

流年夫妻宮有天梁:

對配偶常會因為慣性或急切性而大吼大叫的,但即使如此,配偶卻能夠隱忍下來,而給予忠肯的響應,或提供諫言,以作為對事情的判斷參考,當然您亦有被找麻煩或嘮叨之時,但是,床頭吵、床尾和很有可能是2016年夫妻生活的特質現象呢!

流年夫妻宮有七殺:

很有可能因為面對新環境或新的業務,或更換跑道,無論情況為何,配偶在2016年可說是心弦緊繃。或許是因為有了新的奮斗目標或是努力方向。所以在2016年倆人之間往往只是靠以前培養出來的默契生活著,2016年的婚姻即或有波折,彼此都會思及以大局為重,不致產生婚姻海嘯。

流年夫妻宮空宮,對宮有太陰、天同:

2016年很可能過著有名無實,或有實無名的「婚姻」生活,有可能是分隔兩地的情況,彼此間如不是會有咫尺天涯的陌生感,就可能是同床異夢,所以也可能是變數發生的征兆年。

流年夫妻宮有紫微

今年的配偶會是您的精神生活導師,所以遇重大抉擇前,都會與配偶商量,也會尊重配偶的決定。然而生活中的許多小差錯,您會怕配偶知道會被責備,所以會刻意隱瞞。今年的您常會不按牌理出牌,所以出紕漏的機會也不少。2016年不排除像在玩警察抓小偷的躲貓貓游戲。2016年的婚姻關系尚稱祥和,那則因為您會悉心地保護您的婚姻。

流年夫妻宮有天機:

倆人間很可能分隔兩地或聚少離多,所以,溝通及自我督促當是維護和諧婚姻生活的法寶。2016年您的配偶會變得更主動積極,又會有點神經質,那則可能因為人際關系出了狀況,而您有可能常需差旅在外,所以婚姻的維護,尚需融有相互體恤、互相信任的心!

流年夫妻宮有破軍:

2016年的您得一肩挑起事業、工作或生活的擔子,或因會有舍我其誰的使命感,您會有大家都得配合您、體恤您的心態,對配偶的期盼尤甚。只是,配偶更有得忙,并非擔子不重,而是有可能為著一生的志業在拼鬪,或是面臨新跑道、新業務等等新的挑戰,所以您的要求標準當須要降低一點,勿要求像侍奉老太爺(老佛爺)般,只要配偶對您的向心力足,那么2016年就能享有和諧美滿的婚姻關系。

流年夫妻宮有太陽:

相對于您的細膩、善感,配偶則來得不那么體貼。2016年的配偶除了事業心重之外,常可能因公而忘私,就連倆人世界的甜言蜜語時間,都可能摻雜公事議題。所以,2016年的您定會有配偶關心別人、關心事業比關心您來得多的怨嘆!

流年夫妻宮有武曲、天府:

2016年的夫妻倆皆可能飽受挑戰及考驗,而配偶肩上所背負的擔子有可能比您重得多,即便無關經濟收入,但來自生活環境或職場壓力,時而會讓您倆喘不過氣來。相互扶持成了生活重點,而夫妻倆即使在意見觀念上不甚投契,但對婚姻卻有很強的向心力。

流年夫妻宮有太陰、天同:

2016年的您除了家庭生活外,職場工作以及社交活動,是見乏善可陳的情況,所以即使仍很忙碌,卻時常關心著家人,尤其關心配偶。2016年的配偶雖然不是人氣指標,但異性緣卻來得出奇的好,所以您常會有不是滋味的表現,或陷入胡思亂想的情境。

文:許耀焜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