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和他誰在愛情中付出的多

    1.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在沒有經歷過愛情的考驗的時候,我們永遠不知道到底能為愛付出什么。其實很多的時候我們不知道會為了堅守的那份感情會付出什么,但是有一點是對的,就是你付出的多,不代表得到的回報就會多。那么在愛情里,你和他誰付出的更呢?一起來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觀察下面的四幅圖畫,看一下你會選擇下邊的哪一幅掛在自己的臥室里?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世界

塔羅占卜結果:對你來說,愛情是一個很大的事情,你覺得擁有了愛情,就等于擁有了世界。你會在愛情中滿心期待一步步走向未來,走向婚姻,所以為了這個目標你會不斷的在感情中努力,并且去付出,更愿意在愛情中去做一個犧牲的角色,所以你會在愛情中付出很多。

B:戀人

塔羅占卜結果:在你的眼里,兩個人在一起,就要一起為了愛情而努力地經營,所以面對你們兩個人的感情的時候,讓你一味地付出,你是絕對不愿意的。你覺得這樣的感情是有失偏頗的,是不平衡的,兩個人的感情是需要雙方共同的努力和付出的,所以你會找一個愿意為了你付出的人做你的伴侶。

C:圣杯8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愛人會愿意為了你們的愛情付出很多,不過你反而會無法給他想要的一切,在他發現自己付出了這么多以后,你依然還是不能為了你們的感情心甘情愿地付出,所以他會默默的轉身離開。所以你也要學會在感情中慢慢的付出,珍惜彼此的好。

D:命運之輪

塔羅占卜結果:你們的感情是前世的約定,無法說你們誰為了誰付出多少,前世的糾纏和虧欠讓你們更加珍惜今生的緣分,所以對于你們兩個人來說你們會無論怎么糾纏,都不會輕易放棄彌足珍貴的一切,更不會去計較誰付出的多與少。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