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6年你怎樣能順利賺到錢

    1.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2015只剩下短短的兩個月了,但是這不代表我們不能做什么,我們完全可以為了2016年做好鋪墊,為了新的一年能夠賺到更多的錢而做出努力。不過在努力的同時,也來做一個前瞻吧,用塔羅牌來占卜一下,2016年你怎樣才能順利賺到錢。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觀察下面的四張牌,想象下2016年的自己,然后睜開眼,出現在你眼中的第一個張牌是哪個?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隱士

也許你總是會問為什么我做了這么多的努力,卻總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回報?你總是需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才可以,你要讓自己忙起來,并且堅持不懈。有些事情,有些成功,你需要堅持下去才會得到,別人可能需要付出一年,那么你就要堅持兩年或者三年,但是同樣的你最后收獲的也會比別人多很多。

B:節制

2016年,你需要提高自己的人際交往能力,才能賺得到錢財。你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很多的時候會讓你自己沉浸在自己的生活中,有時候會顯得有些不合群,但這不是你的本意,你只不過不善于交際。不過在新的一年里,你還是需要多跟外界或者是朋友們接觸,才能獲得更多的賺錢機會,另一方面,也要控制一下鋪張浪費的習慣,不然會漏財嚴重哦。

C:權杖隨從

你有很多的思想,但是往往缺少行動和毅力。所以你要想在2016年有所收獲,首先要為自己的事業設定一個方向和目標,并且堅持做下去,如果還是東一下,西一下的,起初的時候干勁十足,一旦遇到挫折就會越來越退縮和氣餒,那2016年就是你2015的一次復制。

D:權杖5

2016年你要解決好身邊的各種牛鬼蛇神才可以賺到錢,要不然這些人會成為你賺錢道路上的絆腳石,讓你不能再順利前行,并會讓你的事業和成就止步于此。所以2016年里,想要有更的發展,你要么離開,要么解決掉那些絆腳石,必須得做出一個抉擇。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