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容易遭遇飛來橫禍

    4995閱    字型: 

有些人一生平平安安,無災無難,甚至連頭疼腦熱、感冒風寒都很少有過;還有一些人經常罹惡疾、遭天災,諸如什么車禍、水災、火災、刀傷等,每天都活在水深火熱、刀光劍影之下。其實,人與人的安全系數之所以不同,都是因為命運使然。那么,從命理上看哪些人是這種“招災”的命呢?

一、命帶羊刃的人

羊刃為魯莽、剛強之星,做事粗心大意,馬馬虎虎,脾氣暴躁,隨時都有惹禍傷身的危險。命里陽刃重重的人,逢歲運沖合陽刃時,最容易生禍招災,故《淵海子平·論格局生死引用》云“劫財陽刃,又見歲運沖合必死”,所以這些人做什么事都要細心,不能馬虎大意,否則遲早要吃虧!如

某男命:辛卯、辛卯、甲子、己巳。

甲木日元生在卯月,命局有兩個卯木陽刃,雖然有兩個辛官蓋頭制刃,但辛官沒有重根,甲己合則財不生官,如此則弱官難制旺刃,而且還會經常激怒陽刃,破財生災。實際中,命主一生勞碌,名利兩無,唯多傷災,身上疤痕累累。6歲丁酉年沖陽刃,兩指殘廢。

二、命帶梟神奪食的人

食神為良善之神,作用很大,不僅可以吐秀,還可以生財,最重要的是還能制殺,所以命書說“食神有氣勝財官”。梟神是兇星,它專門克奪食神,使人罹惡遭兇。如

某男命: 甲申、庚午、戊戌、丙辰

大運:辛未、壬申、癸酉、甲戌

戊土生在午月,印旺身強,喜月干庚金泄身吐秀,一看便知為享福之命,他的祖父、父親都是大企業家,積財如山,富蓋一方,自然是有享不盡的福啦。然而命局有梟神奪食之病,逢歲運引動肯定會遭災,我們看他的實際情況:入甲運,生起梟神奪食神,命主喪父。沒兩年,歲逢丙寅,支合梟印局,窺伺已久的梟神這回終于得手,奪走了申金食神,命主因爭風吃醋被仇家殺死。

三、七殺無制攻身的人

命書云“縱橫鬼殺,雷打虎傷無疑”,什么意思呢?就是命里七殺太多,而且無制,這樣的人容易極易遭天災人禍。如

某男命: 丙辰、辛卯、己卯、甲子

卯木殺星當令,辰土會殺,子水生殺,殺勢太強,順其者昌,逆其者亡,日主只有順從七殺才能保身,“繳槍不殺”嘛。可是月干辛金想制殺,年干丙火想化殺,而且丙與辛合,你抱住我,我抱住你,誰也別想管殺!這樣七殺就可以隨時攻身了。癸巳運,乙亥年,亥水沖傷巳火印星,乙木七殺氣勢洶洶來攻身,命主該年與其父開運輸車,被一伙交警毒打成了殘廢。

四、命帶傷官見官的人

命書云“傷官見官,為禍百端,若非坐牢,也當傷殘”,什么意思呢?就是命局傷官特別旺強,大運遇見了正官,引起了傷官與正官交戰,這樣的人也容易遭遇不測。如

某男命:丙午、甲午、乙丑、壬午。

月令傷官旺強,16歲入申金正官運,相應的幾個流年依次為壬戌、癸亥、甲子,均帶印星,官印聯手制傷官,命主平安無事。19歲逢乙丑年,不再有印星制傷,午火傷官立馬攻克申金官星,命主因意外事故,導致頭部遭受重創。

文:命理師小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