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貪心大不容易滿足

    6447閱    字型: 

生活的好壞,并不代表物質的多少或事業進步的多少,也并不是完全由運勢左右,而是其心是否滿足,如果容易滿足去任何地方都會很開心,而難以滿足,哪怕吃再好的穿再好的用再好的,也還會郁悶。

有三種相的人,代表著已經難以滿足,這雖是一種心態的表達,卻直接影響到未來的痛苦和災禍。

一,眼下松弛,其色呈深色,不同于失眠的情況,而是很難恢復的,通常還會有印間紋重,眼球鼓起,神色如刀。這種就是長期現實欲望過重,導致一直沉浸在想辦法滿足自己。

二,神色不專,就是這種人在看一個方向時,眼珠又似乎在在意別的地方,虛榮心過強產生的一種表現,而這種表現往往是其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歡什么想得到什么,因此無法真正的得到滿足,總是覺得不能讓自己快樂。

三,嘴闊眼小唇卻無紋,有的人嘴比較大,但沒有張合之力,而且唇上平而無多紋路,這種人是貪欲非常重,無論是吃的用的,無論是生理心理,都會需求越來越大。

有了以上這三種特點,都叫心貪欲多,心已經成為了欲望的奴隸,這是非常危險的,一但達到想挺而走險的時候,便收拾不住局面了。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