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狗如何快速脫單?

    1.1萬閱    字型: 

單身其實是幸運的,因為代表著有大片的森林都等待著你開發,但是單身也是悲催的,因為別說森林了,草都踩不了幾根。單身貴族是讓人羨慕的,單身狗則是讓人奚落的,這個時代完全失去了對失敗者的同情,對弱者只有無情的嘲笑。在單身狗面前秀恩愛感覺似乎爽爆了,但收獲這種建立在別人難過之上的刺激的下場往往是痛苦的。

這里用相法教給單身狗一個秘方,這個秘方不是絕對讓你脫單,而是讓你能從根本上重拾信心,哪怕仍然是單身也要從單身狗蛻變成單身貴族。

一、無論男或女,單著的都像狗一樣在過,那么睡眠最為重要,每晚穩定子時前睡覺。每天早上八點前起床,觀察自己的氣色,這個時間點首先看額頭中正至印堂的氣色,面板是否粗糙,色是明還是暗。這個區域代表著你近期的順利與否,這個近期往往在五至八天內,因為氣旺則事順,事順則神足,任何事都是一個迴圈,一環扣一環。在中醫理論中也是這樣,如果色暗這說明自身的情緒生活狀態仍然需要調整,所以這是一個晴雨表,就算是想戀愛也需要處在良好的氣運狀態下,充滿自信的情緒中。

在中午十一點時,還要觀察一次,就是眼睛,眼晴主看神色,如果神色暗而呆,這就是癡迷于玩耍的事太重了,這種就是傳說中吊絲的神色。眼神如果太放,而且不穩定,這就是心思太重了,想得太多了,這就是神經質的表現。還有一種就是眼神帶怨怒之色,這就是情緒很差,這也不爽那也不爽,以上三種都是重點要改變的心態。前幾天一個女網友說本應該來的情感卻為什么總等不來,其實已經有很多介紹的,但她就是眼中帶怨怒,不是這不爽就是那不爽,偏偏心里還著急。其實這一點很重要,具體來講,男人的眼神需要鎮定,認真,女人的眼神需要溫和,認同,如果一個男人神色太昏,呆滯,女人很難覺得他有未來,如果一個女人眼神里總是傲慢不屑,男人會覺得這樣的女人完全無法溝通。

所以通過相法對自己的休息,情緒都要多觀察,多調整,不調整就沒辦法改變,不改變就越來越惡性迴圈。

二、姿勢,不要以為姿勢只是習慣,其實內在狀態影響姿勢,而姿勢也培養內在的狀態,行坐臥都是如此。比如有的男人走路,腳下飄忽,就像站不穩一樣,或許他自己覺得自己有風度,其實這是其內心沒有貨的表現。一個胸懷大志的男人,行路時步伐頻率是相同的,而且很穩健,因為內心的每一個念頭都是有層次的,雖然我們很多人未必都有大志,但是注意自己的行進,絕對對生活工作和情感都是有幫助的。而女人走路,不宜過快,也不宜太慢,特別是慢走的時候腳后跟左右擺動,屁股也愛擺動,這是一種內在風騷的表現,渴望得到更多異性關注來填補內在的虛榮,包括坐姿,所以為什么有的女人總是招來一些好色之徒,因為你內心向往什么就招來什么。如果一個想正經過日子的男人,雖然也會看看風騷的女人,但絕對不會和風騷的女人交往,因為誰都知道這種女人沒法過日子,而那些不想正經過日子的男人當然就圍過來了。

臥姿,主要是不要壓迫心臟,坐姿主要是不要躬著身子,也不要聳著肩,更不要歪歪扭扭的,無論你是在哪里,包括玩手機,因為這樣坐當時雖然讓你覺得舒服,但消磨你的精神意志,讓你越來越貪圖安逸,長期下去就變成了懶散虛弱的狀態,哪怕有好的事業財運情感機遇,也會泡湯,因為在別人眼里,你已經不太靠譜了。

三、細節處理,發型,眼鏡,穿著,并不要求高檔或者出位,要重視細節,細節是一個人的品味,比如褲腳卷了,哪里臟了一小塊,等等,包括頭發也不需要特意的發型,而是要認真的梳理一下就行了。然后是看三處地方,一是臥室,臥室是一切情感產生之地,因為無論是恩愛還是發花癡,都是在床上時間最多。那么臥室必須要整理,越是簡潔越好,不可以東西隨便亂扔,一切多余的東西都盡量不要放到臥室,包括書和手機充電。二是你每天都行進最多的路段,要留意看每一個過道,拐彎處,樓道,如果有什么阻擋雜物,比如紙箱子,沙石,或者其他,有條件就要清理一下,如果經過的路段噪音太大,刺耳,最好改道。三,養養花草,因為養花草是可以調整情緒的,在風水中也有講究,就算沒時間和想法養花,每過幾天去買點花放著也有好處。

最后一點,無論你是經常從網上下載什么或者是上傳什么,最好都停了吧,同時天天把著手機,也不會有什么真正的發展空間給你,那是吊絲才干的事。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