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是個感情遲鈍的人嗎?

    2.2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然后一起攜手相伴到老,是不少人的愛情理想。可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會因各種意外而錯失真愛,后悔不已。特別是那些感情遲鈍的人更難捕捉真愛,即便戀愛了也容易因無法洞悉對方而分手。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你對感情有多遲鈍。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假如你上個月剛分手,還沒從痛楚中走出來,便有一個很優秀的異性向你表白,你會?

A:毫不猶豫與對方進一步發展

B:利用與對方交往來激怒前任

C:告訴對方自己的內心情況

D:不會答應對方,會觀察其一段時間后再決定

2.你的另一半正發燒在家沒人照顧,而你有一個重大宴會需要參加,對方要求你回家照顧他/她,你會?

A:告訴對方自己沒空,讓朋友先去照顧其

B:不會理會對方,工作要緊

C:回家照顧他/她

D:將其帶到醫院看病后再參加宴會

3.假如你最愛的前任與最愛你的現任發生矛盾,現任刻意辱罵前任,前任備受委屈并要求你出面解決問題,你會?

A:替前任罵回現任,并要求其道歉

B:認為前任該死,不理他/她

C:趁機羞辱前任,并秀恩愛

D:不會介入雙方的爭執,讓他們自己解決

4.你的好朋友跟你借了2000元并承諾昨天還,結果沒有動靜,而今天你沒足夠的錢交房租,你會?

A:直接讓其還錢

B:不好意思找他/她要

C:認為對方肯定有難處,會找他人幫助

D:用委婉的方式提醒對方

5.你最好的閨蜜/兄弟因欠下100萬巨款精神萎靡,此時你有1000萬的積蓄,你會?

A:會拿出50萬借給對方

B:表面可憐對方,內心不愿意借錢給對方

C:毫不猶豫拿出100萬借給對方

D:直接拿20萬給對方,不要求對方還

6.假如你聽見你的父母正在與曾經與你結怨的戀人談話,對方告訴你父母他/她最愛的還是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肯定還愛著自己

B:對方是為了欺騙父母的錢財

C:對方患了絕癥

D:內心既興奮又怨恨,但不會再與其復合

7.假如你被困在一個密室中,里面十分封閉且訊號差,而此時你身上只有一個即將沒電的手機,你會?

A:嘗試報警

B:打給父母

C:打給你的另一半

D:打給最好的朋友

8.假如你是單身者,情人節前夕你獨自一人在外吃飯,對面坐著一個與你前任很像的異性正朝你打招呼,你會?

A:不會理對方

B:主動過去找對方

C:認為自己胡思亂想,不會理對方

D:示意讓對方過來

9.在夢中,你看見與你關系不好的某個異性朋友正想襲擊曾經傷你最深的舊情人,而此時你身上有一把刀,你會?

A:用刀刺傷朋友,拯救舊情人

B:靜靜看舊情人被傷

C:認為朋友與舊情人關系曖昧,不會理他/她

D:同時殺了他們

10.假如你被父母要求參加相親,對方是個條件優秀的異性,但是有一些你無法忍受的怪癖,而此時他/她要求與你交往,你會?

A:認為對方是在欺騙自己

B:委婉拒絕對方

C:直接拒絕對方

D:欺騙對方自己有更大的缺點來拒絕他/她

11.假如你是個當紅藝人,正在參加真人秀節目,此時你與另一半的合影不小心泄露在鏡頭前,你會?

A:解釋說對方是自己的同學

B:直接回應對方是自己的另一半

C:將合影藏起來并轉移話題

D:解釋對方是自己的親戚

答案見下頁

11分-18分

遲鈍指數:80%

你個性活潑,思想單純且精力充沛。在對待感情方面你比較遲鈍,在喜歡你的人面前你言行舉止會特別拘謹,并且常讓人摸不著頭腦。在戀愛中,你通常會因內心緊張而胡言亂語,讓對方誤以為你對其有意見而發生爭執,即便婚后,你也會因無法與配偶在心靈上很好地溝通而產生分歧,最終導致感情不愉快。

建議:在生活中多觀察與分析他人的內心世界,并學會理解他人的話外之音。

19分-26分

遲鈍指數:50%

你喜歡幻想,習慣追求品質生活。在愛情中,你甘愿為對方付出且享受對方對你的仰慕,但你天生喜歡新鮮感,常會因對方無法配合你某些不切實際的舉動而讓感情降溫。你不喜歡向對方透露過多心聲,凡事喜歡讓對方去猜,往往容易給對方造成一定的壓力,并認為你不夠在乎對方而發生情變,最終難逃分手的厄運。

建議:要學會更加成熟地對待愛情,才不會讓自己頻繁分手。

27分-34分

遲鈍指數:30%

你個性敏感,甚至有些多慮多疑,能一眼看穿他人的意圖,并做出及時的反應。在愛情中,你是個極其不自信,喜歡自尋煩惱的人,認為愛情必須建立在雙方條件對等的情況下,一旦你發現另一半變得比你優秀就有深深的危機感,并且會尋找各種借口來否定自己與對方,對方會因此而身心疲憊,你則容易因此而錯失真愛。

建議:要相信自己有資格與能力獲得更好的生活,并學會更加陽光地生活。

35分-44分

遲鈍指數:5%

你是個心智成熟的人,認為愛情離不開物質與感情基礎,能很好的權衡二者的關系。在愛情中,你有較強的責任感,一旦認定對方,就會讓對方過上最好的生活,并且習慣凡事為對方提前規劃好,用包容心接納對方的一切缺點。對方會因你的“滋潤”而變得更加有涵養,并且離不開你。你對感情的敏銳度恰到好處讓人羨慕,但有時會因原則性太強而讓另一半產生不適。

建議:要學會打破自己設立的某些苛刻原則,你會因此提高生活的舒適度。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