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面試成功機率

    15.4萬閱    當前頁: 1/9    字型: 

你是否是求職雄師中的一員,正在努力尋找著適合自己的工作?而當發現自己鐘意的工作之后,面試是你要過的第一關,決定著你是否能擁有這份工作。假如你正處在這樣的關口,想曉得自己是否能面試成功的話,那就來做個塔羅占卜吧。請放松心情,憑直覺從下面的牌中選擇一張,其中的答案會給你啟示的。

 

1、命運之輪

面試成功指數0分

平常自信滿滿的你,到了面試前夕的緊要關頭,卻跑廁所比誰都勤。太緊張當然是個問題,但主要是在于你對應征的新工作缺乏了解度,更深入點說,是由于你的不用功,以致預備的方向有大偏差,給面試官的答案自然是文不對題,對你的分數也就大打折扣。結果可想而知,近期的面試可說是一塌糊涂到不行。

2、女祭司

面試成功指數74分

以現階段來說,工作幾乎即是你的一切,所以面試對你而言實在是件再重要不過的事情了。你一向是個會認真對待任何事情的人,所以面試前你也會一而再、再而三的類比、練習,深怕出任何差錯。可是反效果往往在最后關頭會忽然冒出來,精神緊繃造成面試時放不開,是你最可能發生的問題,Take it easy,你會有機會過關的!

3、女皇

面試成功指數92分

你算是一個天生的表演家,由于你心中的緊張,向來都有辦法掩飾到讓旁人都看不出來。更厲害的是,你面對任何的大小事,都能輕松以對,讓人不得不佩服你的抗壓性,所以其實你并不需要太多占卜的指示,照著你平常面對事情的處理方法,把面試當作是一次小的考試,你爭取到新工作的機會想必是不難的。

4、愚人

面試成功指數44分

你缺乏熱情、喪失夢想、對現有工作冷淡,但也不代表換份新工作就能激起你的熱情,這點是你必須先自我省視的。你現階段的問題不在于怎樣面對面試,由于你曉得如何與面試者對應,問題也不在于該如何進修、由于你能力并不差,關鍵在于對事的態度,態度不改諸事皆空,一改則豁然開朗。

5、戀人

面試成功指數64分

現階段恰是你的面試好時機,選到這張牌的人代表你布滿熱情,也就是說當你在找尋新工作時,首先要看職務與你的愛好專長是否符合,其次是應征公司的屬性是不是你喜歡的。一般人工作是工作、愛好是愛好的二分法方式,對你并不適用,找尋你喜愛的工作、認真的傳送履歷乃至于面試,是你得到這份工作的關鍵點。

6、教皇

面試成功指數38分

你得改掉愛八卦的習慣,就連趁著上班之余偷偷的面試這種秘密事情,你也不忘了告訴朋友一聲,小心被出賣了都不曉得耶!你太率直單純,所以總是與對你不錯的人貼心貼腹。你喜歡在面試前廣納意見,采最好的姿態出擊,殊不知結果,反而讓自己沒主見。到面試當下,都會讓面試官看穿你是個拿不定主意的人,有損形象!

7、正義

面試成功指數83分

找尋新工作時,假如你應征面試的是跟你現有工作很相近的職務,那你的錄取率會進步非常多。你天生有點小運氣,固然沒太多大理想大抱負,然而懂得穩定就是福的道理。所以你的工作就算是中斷,也不會有太久休息的時間,除了稍稍該加強你的積極性之外,一切隨遇而安即可。通常都能夠否極泰來的,安啦!

8、隱士

面試成功指數-12分

你的才能無法發揮,若辭職了,由于時機不當,很可能會有一段找不到工作的日子要過。你是個有點眼高手低的人,老愛應征一些超過自己能力的工作,就算面試到,你很快就會發現做不來。而要你從基層職務做起,你心中又可能有百般不愿意。因此建議你在應征的空窗期,一定要找時間進修,以加強你的專業能力,這是治本的方法。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