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布置家居可以令男人不再花心

    3311閱    字型: 

花心是大多數男人的天性。這個我們可以從威爾遜《社會生物學》的研究中已經知道:男人的花心,是有社會生物學依據的。所以主動避免男人花心,是幾乎每個女人都要考慮的問題。因此,許多女性常常為此而煩惱,甚至無計可施。此時,你不妨采用如下風水措施,努力營造一個可以不讓男人花心的環境:

1、需要打造陽氣正氣的風水環境;

家居風水中要向陽,因為陽屬于正大光明的象征,不能受到歪風邪氣的抑制;而這種歪風邪氣,正是陰暗、黑色環境所賦予的能量。所以,要想婚姻中男人不再花心,除了家居中通風采光良好外,還不宜陰暗、潮濕、或者黑色過多;否則它們釋放出陰暗、負面的能量,會擠走家里的正大、光明的能量,進而削弱自己的愛情運勢。

2、需要打造吉氣瑞氣的風水環境;

吉氣、瑞氣的風水環境,當然能夠帶來甜蜜的愛情;因為居住在這樣的風水空間中,性情愉悅、健康;不會有藏污納垢的想法,一般說來,家中處于祥和、安寧的狀態。影響家居中吉氣、瑞氣不能光大的主要因素,就是潮濕和穢氣。所以你要管好廁所,廁所一定要保持清潔、衛生;家居定要保持整潔、干凈。

看來,妻子經常打掃房間,收拾家務,實際上是維護家庭穩定,妻子要防止男人花心之所需;可千萬不要忽略這個功能。消除穢氣,各種污物,也可以通過擺放一些鮮花、植物來改善風水環境。

3、多讓丈夫吃燉煮的食物;

俗話說,要想留住丈夫的人;必須籠絡丈夫的胃。實際上讓丈夫多吃燉煮的食物,從風水上來說,可以增加土氣,是一種安定的能量,有助于防止他的心往外跑。另外,多吃燉煮食物,也同樣彌補了女性的能量,大家知道,女性的本性,屬于坤卦,是土的方位;坤卦健旺,有助于提升女性在家庭中的地位。自己燒火做飯,就更是如此。

4、客廳布局要溫暖舒適;

維持夫妻感情,客廳風水也很關鍵;處理的好,可以令你的婚姻長久幸福。

家居的北方管夫妻婚姻和感情,因此,在客廳的北方可以用熱情洋溢的色彩來布局,你盡可以在此方位多擺放一些溫暖色調的家具和物品;

另外客廳的西南方位也屬于吉方,可以增進夫妻感情。西南屬土,性質穩定,可以在此處布置吊頂式的臺燈;或者擺放天然水晶和全家福的照片。讓夫妻感情永遠像熱戀般炙熱,進而促進家庭穩定。

客廳的坐椅不宜冷硬,若無舒適的沙發,可以加添軟性坐墊,這樣才能給丈夫以溫暖舒適之感,當然也就不會再想往外跑。

5、化掉丈夫的爛桃花;

男人花心,多是爛桃花在發生作用。確定爛桃花,首先要知道丈夫桃花,這個可以根據其生肖,或者日支來確定:

即生肖或者日支為虎、馬、狗的人,桃花位在東方;生肖或者日支為猴、鼠、龍的人,桃花位為西方;生肖或者日支為豬、兔、羊的人,桃花方位在北方;生肖或者日支為蛇、雞、牛的人,桃花位在南方。

爛桃花,大多是這個桃花為他八字中的忌神;或者為八字中的傷情桃花,比如:這些桃花為食傷、七殺、羊刃、偏財。所以,你可以在他經常出入的場所,比如辦公桌上相應的爛桃花位上,擺放一盆仙人球之類的植物。這樣既可以制掉他的爛桃花,同樣也可以制掉他生活中的小人。

6、守護臥房風水;

如果丈夫對你比較冷漠,不再關注你,不妨在臥室雙方的枕頭下,放置對方的舊衣物,這樣可以讓雙方的氣場逐漸同步,時刻明白對方的心意;

也可以檢查丈夫是否睡在靠窗的一側,因為這個方位最容易導致丈夫心思不能集中在自己身上,向往別處的“風景”;長久甚至導致“小三”登堂入室。當然,也可以在客廳擺放一個石獅子,這樣可以鎮守家庭氣場。

在臥室,也可以放一些水晶在床頭、床尾,這樣可以調動周邊氣場的流動,驅除家中的不正之氣。

7、提升個人風水,進而驅趕情敵;

驅趕情敵,當然首先是要強壯自己,所以個人風水很重要。故此,妻子不妨用桃紅色的飾品來裝飾自己。因為桃紅色最能提升女性魅力,穿上桃紅色的衣服,檫桃紅色的口紅,使用桃紅色的物品,會讓丈夫眼前一亮,可以令她及時想起兩人熱戀的情境。 

當然也可以通過夫妻雙方,佩戴成雙成對的情侶專用吉祥物來趕走情敵。比如佩戴硨磲龍鳳配等;丈夫和妻子分別佩戴一只,這樣可以讓夫妻感情更加牢固。

文:命理人生 何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