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精論2016丙申年愛情運解析

    3.4萬閱    字型: 

桃花際遇、談戀愛,依理當是婚姻的序幕,但隨著年紀的增長,敏感的人會開始覺察到「桃花」是有門坎的,不能再像年少時那么沖動與盲目。隨著年紀的增長,在環境的磨練下,理智會逐漸抬頭。當明白戀愛不是亂愛,傷痕累累的青春戀情是「只要我喜歡有什么不可以」的殘酷代價時,走過情傷之人,是寧可讓戀情留白,把握時間專注于學養專長的培育學習、將精力揮灑于與大自然的接觸,或是去增長、增廣見聞,或好好鍛煉身體。一位很健康、有活力、有才氣、有思想、有理想,敢于展現自己才華的人,在這個時代就一定是人氣王。您可藉由戀情物件的影響力來自我提升,您也可能會過度沉溺而讓自己沉淪,雖然戀愛世界里要的是感性,但偶爾睜開一下眼睛卻是必要的。

2016年的戀情桃花可以從流年子女宮(巳宮)見到一些端倪,請就您的命盤里的巳宮座星組合比對以下的說明,就可大致了解2016年是不是您桃花戀情的春天呢!(免費查詢命盤

流年子女宮有太陰:

2016年您所認識或交往的物件,男的俊帥、女的嫻靜秀氣,特質是個性溫和,很有氣質,只是個性內向及靦腆,即使能夠接近卻少能互動。您所喜歡的物件并非不理睬您,而是保持著若即若離的距離,也讓您看不出是否已有要好的男女朋友,而那淺淺的一個微笑,就能讓您陶醉天堂好幾天,時而的冷默表情,會讓您患得患失的憂郁了起來,尤其是多次的「已讀不回」讓您感到困擾,當您想放棄時,卻又捎來個能夠撥動心弦的招呼……, 2016年您的戀情很可能就是這樣地被掛在半空中,戀情飄忽難明!

流年子女宮有廉貞、貪狼:

2016年您所認識或交往的物件雖然表情凝重,卻是端莊淑雅,很有風度、氣度之人。從言談里可以感覺出是相當敬業的上班族,很有自己的見解,懂得上進,也喜歡美食,談吐也見風趣,全身上下雖然不見得皆是名牌,卻很有穿著上的品味。雖然是理想主義者,卻常得忙于公事而少有閑暇時間與朋友打混,因為工作已然消耗所有的精神體力。除了會搜集與事業相關的資料外,偶爾也會熱衷于手機的Game,但不會因為愛玩而熬夜玩掉健康,因為他(她)是相當有責任感的人,然而從認識以后,想要發展到深交卻不容易。

流年子女宮有巨門:

對您而言,2016年并不是結交男女朋友的年份,即或有機會認識,也難以營造出戀愛的氣氛,因為交往的物件,如不是很精明,就是很理性,絲毫沒有感性的氣息;更何況2016年的您,心弦緊繃防御心來得濃厚,在意的是事業前途,雖然會盡可能的去圓融處事,但是卻掩飾不了是位大姐大、大哥大的角色,談不上浪漫風趣、溫柔婉約的態度,所以,建議您還是將精神轉移到事業工作,或其他重要事項上吧!

流年子女宮有天相:

心儀的物件如不是儀表軒昂、端莊脫俗,就可能相當杰出,如果您還猶豫不決、不敢示意,或只想守株待兔,那則可能失去大好機會,因為想與其認識或交往之人,當不在少數。即便2016年的您非常的忙,或得常常差旅驛動,也得騰出時間,用點心思去表白示意,否則那顆對他(她)愛慕的心閉鎖住,又怎能與您心儀的物件有所共鳴或互動呢?

流年子女宮有天梁:

無論是清秀佳人或端莊紳士,在相互認識及交往后,會逐漸讓您感受到壓力,如不是因為過度解讀而造成誤會,就是真的觀察到他(她)身后所背負的擔子,或是他(她)所不為人知的一面,而超乎您所能想象的現實、務實精神,很可能讓您鳴金收兵,因為您有可能可以預期到未來的麻煩,或會因為思想觀念不合,而產生不愉快的爭執,所以2016年您的桃花際遇當是苦澀的。

流年子女宮有紫微、七殺:

如果是太無聊,沒事找碴,那只有祝福您,2016年如果是因為「崇拜」心理作祟而交往,那真的是會令人肅然起敬,除了感受不到戀情的浪漫外,也享受不到戀愛的滋味。在「崇拜」心理下,您會只有付出、只有遵從及尊敬,如又加上交往的物件可能過于自我、自大,個性剛強,這可是會讓您適應不良。所以,2016年對您而言,很可能遇不到溫柔體貼的戀愛物件哩!

流年子女宮有天機:

2016年您的物件頭腦好、反應靈巧、口才佳,不但條理分明而且善解人意,即使不是俊男美女,也能擄獲您的心;年紀上可能會有一段距離,或是家庭背景懸殊,或是出生地相隔甚遠,但無論是哪種迥異性,卻能在短時間內就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甚至讓您有投契、投緣感,然而,請得要有緣盡情未了的心理準備。

流年子女宮空宮,對宮有廉貞、貪狼:

在群聚場合里,低調、和善、很能與人融合在一齊,如果不去特別注意,就可能被您疏忽,然而只要多一點用心觀察,不難看出與眾不同的氣質。如果能把握機會深談,就可發覺他(她)相當杰出的一面,除了是事業工作穩定,前景看好之人外,也具有不錯的領導能力;然而,他(她)看似易于相處,實則相當主觀,只是,2016年的您,連自己都無法抓得住自己,想去了解他(她)恐怕是相當的難,所以很可能只有稍縱即逝的交集。

流年子女宮有太陽:

是相當明朗之人,除了有很強的事業心及擁有穩定性高的工作外,尚有一顆高度熱忱的心,所以有他(她)在的場合里,絕不會冷場。易于相處,也很健談,但如欲進一步發展則不是那么容易,因為他(她)的人生觀及意識形態絕對與您不同,您再怎么努力,對待您的態度也只是像對待其他朋友一樣,那會在讓2016年變得特別主觀,希望聚集很多關注眼神的您,有著很不是味道的感覺,有些時候甚至只是把您晾在一旁,雖然并非無視于您的存在,卻忙著您認為并不值得特別需要去重視的事,所以,如欲從友情發展成戀情似乎有點難!

流年子女宮有武曲、破軍:

2016年并非沒有交往異性朋友的機會,只是出現在周遭的人,很可能皆是與您想象中的理想人選很不相同。2016年的您來得敏感有點神經質,尤其會去注意每一項細節,且見優柔寡斷,而對方卻來得直接而干脆,像是少一條神經似的,不會去在乎枝節末微的事,是大而化之之人,所以如果過度猶豫,還一直小心奕奕的觀察,在您發覺「還不錯」之時,就很可能會有慢了一步的遺憾;或是在認識之時,已知道對方曾有感情甚至是婚姻的過往,當您還在原地打轉、踟躕不前之時,對方很可能會像風一樣,從您眼前拂面而過,如果您能果敢一些,在短時間內就能擦出愛情火花呢!

流年子女宮有天同:

會讓人有清新脫俗的印象,言行做事慢條斯理,如果您是急驚風,那么2016年所會際遇到的物件,就堪稱是慢郎中,然而往往能在溫火慢燉中,煲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成績來,是一位很懂得生活享受,富有豐富想象力之人,然而那么優雅之人卻曾在情場失意過!當是很有一套自己想法的人,只是難以看出是優柔寡斷或是不想很快的去面對問題,所以如欲交往,也得有高度的耐心。是很品味的人,無論就穿著、也愛好美食,在精神及物質面都有不俗的品味及雅好,所以得做好萬全的準備,才不會碰軟釘子呢!

流年子女宮有天府:

言行舉止甚至是穿著儀表上,在在都會顯露出高雅的氣質,所以從認識的第一天開始,您就很可能把整個生活面向其傾斜,而問題在于,對方雖然看似平易近人,但如欲交往,很可能得有耐心的去磨蹭一陣子,也得很誠懇且很細心的慢慢接近。只是即使認識,也難從言談中去了解到他(她)的內心世界,更別說是家居生活情況。看似慢條斯理、個性穩健之人,但真相卻是相當急切,也常會自我矛盾。因為他(她)言行舉止或許雍容,但實際的生活世界卻是寂寥及充滿難以言表的苦衷!

文:88say 許耀焜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