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另一半心里有別的人么?

    2.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這個占卜也許會讓你看到你們感情中的裂縫,會讓你們的感情出現矛盾,當然,如果另一半沒有二心的話,也會讓你感到安心。所以梓涵冒著被大家罵的風險,來寫這篇足以堪稱是照妖鏡的文章,親們可要嘴下留情喲。(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另一半的心里有別的人嗎?”然后觀察下面的四張牌,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3

塔羅占卜結果:對于你們兩個人來說,圣杯三已經說明了一切 ,這張牌表示的是感情上面的三角關系,戀愛明明是兩個人的事情,但是非要硬塞進一個人進來,你說你們的感情能夠和諧么?所以說,自己還是好好地處理好你們感情上面存在的問題吧,記得,不要總是找對方的毛病,也要自我反省一下哦。

B:女皇

塔羅占卜結果:現在你的生活可以說是非常的穩定了,兩個人的感情發展在慢慢的朝著更長久的目標行進,所以另一半的心里很難再裝得下別人。目前你們兩人正在一步步朝著婚姻的方向發展,雖說彼此的感情還不是非常的深刻,但也足以讓你體會到了甜蜜和幸福的感覺,所以你還是很喜歡現在的生活狀態的。

C:魔術師

塔羅占卜結果:從這張牌來看,你們的感情還不是很穩定,兩人在一起雖然時間不短了,但是都還沒有想要定下來的想法,甚至彼此開始慢慢的厭倦你們的感情生活了。之所以兩人還依然在一起,原因是還沒有找到真正的心靈相契合的那個人,一旦有這樣的人出現,無論是那一方,都不會再想要繼續這段感情的。

D:死神

塔羅占卜結果:你們兩人在感情上都付出了很多,但是其中有人表現的太過于強勢了,會讓你們經常處于矛盾和爭執中。你開始有了害怕的感覺,覺得兩人的感情很難維持長久,而在患得患失的心理狀態下,很容易讓別人乘虛而入。所以說,假如另一半心里有了別人,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你身上。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