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晚年行好運

    1.8萬閱    字型: 

有些人不是天生生下來就是福氣者,但是如果經過后天的環境影響,運勢也會受到改變,三分在命,七分在運,那么什么樣的人是越老越有福氣呢?下面來詳細解析八字看哪些人越老越有福氣。

一、八字年柱劫財,時柱食神

出生年的天干地支,叫做“年柱”代表早年、祖上,劫財代表出生時家道中落,早年生活環境惡劣。出生日的時辰叫做“時柱”代表晚年,食神為福神,是一個有福氣的神煞,食神在時柱說明晚年有福氣,或許是靠自己努力拼搏而富有,或許是享兒孫福氣。年柱劫財,時柱食神的人,早年生活不好,晚年享福。

二、八字年柱比肩,時柱正官

比肩代表家道貧窮,兒童時期缺零花錢,吃的不好,穿的也不光鮮,內心感覺不幸福。正官代表貴人,獨立性強,做事兒有責任感,同時也代表權力,隨著年齡的增長,財富也隨之增加,并且越老越貴氣,兒孫很孝順。

三、八字年柱傷官,時柱正財

傷官代表家道衰敗,外地搬遷而來沒有根基之意,或是他人的養子、養女,也被視為貧窮,早年萬分辛苦,活的不自由,內心不幸福。正財代表財運和運氣,財星在時柱,越過越有錢,晚年很富有。

四、年柱七殺,時柱印綬

七殺在年柱代表家庭貧困,出生在沒文化的貧賤之家。時柱的印綬代表思想開明,注重精神享受,學習借鑒別家的優良傳統文化,晚年吃穿不愁,精神世界富有,會享清福。

五、初年行運不好,中晚年行好運

命是靜態的,運是動態的,命好運不好,人生也沒啥大作為。命好運好,定是不凡之人,命不好運好人生照樣有成就。人生不外乎行三方運,一方為三十年,三方九十年。若早年行運恰恰遇到了不好的大運,可以說早年辛苦無作為,中年或晚年就要走好運了,人行好運自然順意開心,財富如意。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