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6年事業運勢預測

    3383閱    字型: 

在前面的文章中,大師講解了關于2016(丙申)猴年十二生肖總體運程的吉與兇,今天接著介紹十二生肖在2016年中的事業運方面會有什么樣的變化,供大家參考。認認真真的努力工作,就會有所收獲,提前祝愿我們每個人的事業在2016年都能步步高升,心想事成,更上一層樓!

生肖鼠

生肖鼠的人在2016猴年的事業運很好,能發展的比較順利,因為有將星等吉星入宮,做事情會得到貴人相助,使得事業發展會變得更加暢通,但是不可驕傲,反而應更努力一些,注意言行,領導能認可你自己的工作成績,有機會升職,成為管理層,但也不宜太過著急了,行事盡量謹慎,以免事情有變化,同時也可能招惹他人嫉妒,所以,在做事的時候不要太過驕傲,與同事之間互幫互助,以免惹來口舌是非。好的人際關系會有助2016年的工作事業運,也會增加很多助力。

生肖牛

生肖牛的人在2016年的事業運總的來說還是不錯的,不一定獲得多么大的成就,但有天德貴人等吉星入宮護佑,用心做事,事業有穩步上揚之勢,應把握機會多多努力。雖然有貴人扶持,仍存在不利因素,在處理事務的時候,可能會遇到一些困難阻礙,應適當需求他人的幫助,不可自大,否則小人一定會給你搗亂,口舌是非會影響到你一年的工作與發展,凡事謙遜低調,以免不利人際關系。調節個人心態,少說話,多做事,更不可議論他人,維持好人際關系,則事業方面就有升遷機會。今年可以去做一些突破性的事情,包括自己創業等。

生肖虎

生肖虎的人2016年沖太歲,在事業上也容易有變化,做事阻礙可能比較多,不要忽略工作事業中的問題,應及時想辦法解決,維護好人際關系,處理事情也需加倍謹慎,說話更是要注意,避免得罪他人。因為生肖虎的人在2016年有驛馬吉星入宮,所以,多外出可能會有利發展,即使通過勞動獲得一些回報,今年也一定要保持低調,把目光放長遠一些,凡事多多用心努力,不要太計較個人得失,現在只是在做好準備,待時來運轉,運程就自然會大提升。

生肖兔

2016年生肖兔的人事業運不錯,有龍德等吉星入宮相助,貴人的力量增強,做事情會順利很多,在事業工作方面也會得到貴人的扶助,能力得到認可,自然會有機會升職,但同時工作上壓力也較大。另外,生肖兔今年犯小人,一定要注意言行,否則會有口舌是非的發生,一旦小人在你背后搗亂,有沒有化解,事業將很容易受到大影響。如已經早有打算想調換工作等,可以在2016下半年實施更為穩妥。總論:2016年是進步的一年,但是做事也要謙虛謹慎,調整人際關系方面的問題,會更有助事業的發展。

生肖龍

生肖龍2016年事業上有將星幫忙,事業會有所發展,多勞多得,應該拿出真本事來努力工作,有才華就一定會被發現,要在工作中證明自己的能力,這樣被領導認可才可能會得到重用,做事要低調,也不可驕傲或太過展示自己,否則會惹來妒忌,阻礙事業運。需注意壓力會較大,也要有心理準備迎接挑戰,如想轉換工作或調整,最好先計劃好,觀察一段時間再說,凡事多加忍耐,學會用心的去解決一切問題。

生肖蛇

生肖蛇們在2016年的事業運不是很順利,但還是有機會出現,貴人支援,可把握機遇,如此事業才能更上一層樓,凡事不可沖動,今年犯小人,需要留意各個方面的問題,以免惹來是非。雖然有貴人相助,但是因為處于與太歲相刑的年份,還是會有很多波折與阻礙,建議充足準備。如想在事業方面有進展,那必須多多付出辛苦努力,不能有一點松懈,否則就會出錯,還要花去大量時間與精力來處理問題,有才能就一定會被發現,不用著急。今年做事說話應盡量低調一些,多聽聽他人的意見與建議,這樣會有助運勢。

生肖馬

生肖馬們在2016年的事業方面會比較奔波勞累,需要付出更多的艱辛才可以,遇到困難不要慌亂,多請教他人,多多學習經驗,從而扭轉局勢。今年也有升職的機會,但是不多,必須認認真真的工作,凡事都親力親為一些,避免出現更大的錯誤。維持好人際關系,不要因為小人是非影響你事業發展。有打算轉行或變動工作的生肖馬的朋友建議三思而行吧,很可能不會像你想的那么容易,2016年不是適合有太大變動的一年,但如有機會外出工作,那事業可以相對發展順利些。

生肖羊

生肖羊們2016年的事業運阻礙較多,不努力就難以有大的發展空間,很多時候做事情并不能如你想的那么容易,不可能一次成功,需要付出更多辛苦,應培養耐心,總結經驗,做好準備,把自己的才能很好的發揮出來,這樣也會得到認可。值得高興的是,今年的人際關系還不錯,這對事業工作方面很有幫助,遇到問題也會有人出來為你排憂解難一起想辦法,能得到眾人的支援,也會有進步。

生肖猴

生肖猴的人在2016年事業運方面如能自己把握好機會,也能有非常大的進步,不要因為是犯太歲的一年,就感覺什么都不行,做事情沒有信心,這是絕對錯誤的,雖然事業工作中會出現問題,有很多阻礙,但是應該憑借自己的智慧來化解,更不要怕辛苦勞累,因為在本命年里面,運勢大都是如此,應調整好心態情緒,多有些耐心,審慎冷靜,不要與他人發生矛盾,以免得罪小人,要低調行事,這樣就不會出現大的錯誤。2016年,如果生肖猴的人想有什么變動,建議暫緩執行,不宜太急進,因為變化太快,容易出現不如意的結果,如此反而會影響心情與運勢。有外出的機會可以爭取,也可減少其他人事方面的問題。

生肖雞

2016年生肖雞的人在事業運方面會有不錯的發展,個人能力會得到認同,做起事情來會更有信心,即使遇到困難,也容易獲得支援與幫助,繼續努力。雖然說有些進步,但是也不可驕傲,說話的時候也要注意態度語氣,否則會得罪他人,惹來是非口舌,運勢將會受到阻礙。團隊合作精神很重要,更不要太計較他人付出少了,你付出多了等之類的事情,既然一起工作,那就是要齊心協力共同發展。

生肖狗

生肖狗2016年的事業運不理想,工作壓力大,經常有負面情緒,而且容易與他人發生矛盾與誤會,學會控制。如想得到,必須靠辛勤勞動才可以,如果想在今年偷懶,或是驕傲自大看不起別人做的事情,又整體無精打采,那肯定是要失敗的,最后你將面對一個難題接著一個難題,甚至什么都做不成。今年沒有貴人相助,遇到問題就要靠你的努力來解決,需要付出更多精力,也可以多尋求身邊人,但是否能幫你,那就要隨緣了。為別人打工的生肖是狗的人今年如果想轉換工作,或是有其他打算等,最好不要輕易去實施,否則一定會出現讓你不滿意的結果,失敗或是找不到工作的情況都很正常,不要整天想著投機取巧的來換取高職位高收入,這不切實際,也不可能,看看哪個成功人士不是憑真才實學與辛苦努力來獲得成功的呢,所以踏踏實實的工作吧,有成績就會被看到。生肖狗們在2016年的事業方面確實不好,幾乎沒有什么發展的可能,注意言行,避免得罪人,要明白人際關系很重要,這會影響到你的運勢。

生肖豬

生肖豬的人在2016年的事業運非常好,雖然害太歲,但并不會因此而影響到事業發展,還會有很大的進步,當然,在工作過程中可能也會有些小問題與阻力,但是由于有福星、月德貴人吉星入宮護佑,使得貴人會及時出來幫你化解難題,讓我們在事業道路上一帆風順。我們在做事說話的時候盡量保持謹慎低調一些,虛心學習,待人有禮貌,不急不躁,這樣自己的地位也會慢慢提高,能德高望重,受人歡迎,2016年將會是持續好運的一年,維持好人際關系,會更有利事業的發展。

文:超靈驗開運大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