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使事業走衰運的家居風水

    4231閱    字型: 

家居風水布局的好壞,將會影響到住宅運勢的盛衰,雖然很多家庭已經逐漸開始重視家居風水布局,卻往往容易忽視了一些生活中的細節問題。而小的細節問題看似不重要,卻起到了很到的作用,甚至直接影響你的事業發展。那么哪些家居風水隱患將影響你的事業運呢?

1.座椅后方掛鏡子影響事業運

愛美之心可以理解,但鏡子卻是不可以隨便亂擺放的,在風水上座椅后方擺設鏡子是大忌,無論是在家中還是辦公室都應注意,很多家庭裝修喜歡用鏡面玻璃,那么一定要注意沙發在擺放的時候避免靠這面墻壁,如果座椅后方掛有鏡子,將會導致后無依靠,實墻變虛墻,將會影響屋主的事業運,導致屋主在事業上無貴人相助,或是工作不牢靠,且鏡子有反射煞氣之用,煞氣反射到人身上容易出現血光之災等不利之事。

2.書房安放跑步機影響事業運

書房是我們辦公和學習的地方,需要安靜的壞境氛圍才能更有效率的工作,因此宜靜不宜動,而且書房的風水也將直接影響工作者的事業運,如果將跑步機等運動器材安放于此,不僅會分散人的注意力導致主人無法集中精力學習和工作,而且會阻礙到主人的事業的發展把身邊的貴人給沖走。

3.書桌左擺垃圾桶影響事業運

很多人會是習慣性的在書桌旁邊擺放垃圾桶,卻都是隨意安放,一般那哪順手就會習慣擺放哪邊。但在風水上左邊是不宜擺放垃圾桶的,風水布局上左為青龍右為白虎,而左邊青龍之位在可看做貴人位,即此位的風水將影響你的貴人運,若把垃圾桶擺放此處貴人位就會受到玷污,這會導致你的貴人只想躲開你,并且工作上還容易招惹是非小人。

4.擺放命忌生肖物影響事業運

現在很多人喜歡買一些生肖擺件或是佩飾,或擺在家中或自己佩戴,但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可選與自己八字喜忌相沖的生肖,例如你的生辰八字忌辰土,而家中擺設或是你自身佩戴的是生肖龍,那么這就于你的八字犯沖了,這將影響你的事業運,導致運勢下降,失去貴人的扶運。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