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自己的文昌貴人是誰嗎?

    7152閱    字型: 

看過新白娘子傳奇的人都知道,許仙的兒子許世林是文典星下凡,后來考取了狀元。電視劇里的文曲星,就是我們所說的文昌貴人。文昌貴人不僅能助于學子們的升學考試,利于工作事業,利于事業發展,更能促進名利雙收。所以,正在上學的,正在創業的,或已有事業的,都需要知道自己的文昌貴人,這樣對于自己的發展就是如虎添翼喲。

那么怎樣找到自己的文昌貴人呢?下面就教大家一個基本判斷原則:

  1. 出生的年份尾數為0的,文昌貴人——生肖豬之人。
  2. 出生的年份尾數為1的,文昌貴人——生肖鼠之人。
  3. 出生的年份尾數為2的,文昌貴人——生肖虎之人。
  4. 出生的年份尾數為3的,文昌貴人——生肖兔之人。
  5. 出生的年份尾數為4的,文昌貴人——生肖蛇之人。
  6. 出生的年份尾數為5的,文昌貴人——生肖馬之人。
  7. 出生的年份尾數為6的,文昌貴人——生肖猴之人。
  8. 出生的年份尾數為7的,文昌貴人——生肖雞之人。
  9. 出生的年份尾數為8的,文昌貴人——生肖猴之人。
  10. 出生的年份尾數為9的,文昌貴人——生肖雞之人。

說到這里,不得不提到一位朋友,最初他是朋友帶來找我分析事業運的,之后,又讓我幫他看戶型風水。那日去他家里看完風水之后,坐下來聊天,這位朋友便說起了他生命里的幾位重要人物,都曾幫過他很多次。

他覺得有些神奇,之所以說神奇,是他覺得每當他陷于困難或面臨困境的時候,他的那幾位朋友總能適時地出現,這樣或那樣地幫助他。比如,他曾在失業的時候想找份兼職,卻一直找不到,然后一位好久不聯系的朋友突然出現說他們雜志現在缺兼職編輯,問他意下如何,兼職做了一段時間后,正當他準備辭去時,朋友說他們準備招聘全職編輯,問他愿不愿意來。再比如,他曾在事業彷徨的時候,又一位朋友提醒他為何不去找老師指點一下,便帶他來了我這里。

一番述說后,他問這些人難道就是他命里的貴人么。其實確切地說,是他的文昌貴人。文昌貴人就是在你的工作或事業遇到挫折時,能夠助你一臂之力走出困境的人。

好運不怕多,同樣,貴人也不怕多。上面的列表已經告訴大家最簡單地找到自己命中文昌貴人的辦法,以后生活中可以與你命中的文昌貴人多多接觸,或者去認識更多的文昌貴人。

溫馨提示:生活中,不如意事常八九,不過在遇到不如意之事的時候,還是不要一味地感嘆命運不公,現如今做人比做事更重要,要想成就一番事業,除了實力和能力之外,人際關系也很重要,而貴人運在人際關系中則最重要。

文昌貴人可以說是你的保護傘,在你遇到困難時,總會有意無意地幫你解圍,如若有一群文昌貴人好友來相助,你的學業、工作、事業將常常被好運包圍,可以為你省去好多麻煩,更早功成名就。

文:董易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