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哪些方位最吉利

    5647閱    字型: 

臨近年尾,很多人又來問在明年2016年里面,哪個方位好,哪個方位不好,利哪些方位,不利哪些方位等等。目的是為了提早作一些準備、安排一些計劃,為了方便大家,今期先重點說一說2016年哪個方位最旺你。

(一)西南方位最旺財。

對于想求財、做生意、投資的朋友來說,最關心的自然是財運。而在2016年里面,最旺財的方位非西南坤宮莫屬了。原因在于,在猴年里面,代表財富的八白星光臨西南方位。因此,門朝西南、陽臺在西南、洗手間在西南,或是臥室在西南,又或者是西南有魚缸者,都預示著財運會好。

(二)正南方位最利工作、貴人、升職。

而因為在2016年里面,代表工作、人緣、貴人的六白星駕臨正南離宮。因此,在2016年里面,正南方位大利工作、貴人、易升職。比如門朝正南、臥室在正南,或是正南有陽臺、有路口、有電梯者,在2016年都利工作,容易受重用、易升職等等。

(三)正東方位最利添丁、懷孕、健康。

對于想懷孕的朋友來說,2016年正東方位是一個很有利的位置,因為九紫星到正東震宮,形成木火相生。比如門朝東、臥室在東、東有廚房、水池、陽臺等,在2016年都大利懷孕、添丁,也有利健康。

(四)東南方位最利讀書、考試、名氣、創作。

很巧的是,在2016年里面,一白星剛好飛到東南方位,形成典型的一四同宮。因此,這個方位在2016年里面最利考試、讀書、名利、創作等。比如門朝東南、臥室、書房在東南者,會有這些方面的好事。

(五)正西方位利桃花。

而欲求桃花,想在2016年感情上有所收獲的朋友,正西方位是一個有利的方位。比如睡房在正西等等。此外,東西向的屋型在2016年總體上都是偏桃花旺,或者說是人緣旺等,大家不妨留意。

當然,同樣的戶型,或同樣朝向的戶型,布局不同,吉兇也可以不一樣。這里面有元運的風水影響,有流年的風水影響,有一個主次的關系,利用好了,往往能事半功倍。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