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6年你容易招惹哪種桃花

    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有些人天生命里就是桃花朵朵開,這朵沒敗那朵已開,當然也有些人,也許到了二十四五了,依然沒有戀愛的機會和經驗。所以說這個桃花,正好最好,太多了煩,太少了,也鬧心。那么你在2016年會招惹到什么桃花呢?讓梓涵帶你看一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下,下面的哪一幅畫里面的景色,可以讓你感到開心,讓你輕松愉悅?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首牌

塔羅占卜結果:看到了圣杯呢,更多的代表你有一種溫柔的氣息,能夠吸引到異性的關注。你喜歡結交朋友,但是不會朝三暮四,也不會沾花惹草,即使你身邊桃花不斷,但假如已經有了戀人的話,你是不會背叛對方的。但是同樣的,如果你現在正在暗戀某個人的話,你也很難從暗戀中走出來。2016年,你身邊雖然桃花很多,但是你卻“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

 

B:寶劍首牌

塔羅占卜結果:寶劍代表了一種激情,很多的時候這種激情雖然熾烈,卻很難維系長久。這預示著,2016年你很可能會經歷一段浪漫的愛情,但卻是曇花一現的存在,花雖然開得炫麗,卻很短暫。也就是說,2016年的桃花也許讓你不能忘卻,卻不能讓你長久擁有和守護。

 

C:權杖首牌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2016年,愛情桃花運勢很少,貌似你的心思也不會放在感情上面,更多的是在別的事情上面,例如工作或者是學業。但是,這一年里你卻很容易因為遇到一些志同道合的異性,而擦出愛的火花。希望你還是多少分一些精力給愛情,不然有可能會錯過好姻緣哦。

 

D:金幣首牌

塔羅占卜結果:2016年里你可能會遇到一位穩重踏實的異性,對方一副天真老實的樣子,貌似你怎么欺負都不會離開你似的 ,但是在別人眼里可能會覺的這樣的人會有些沉悶,而你卻能從這種沉悶中看出一種安全感來,懂得耐得住寂寞的相互守望。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