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的人無道德且絕情

    1.1萬閱    字型: 

在玄學中,十分注重一個人的德行,德行好了,氣就順了,運勢自然就好,一個道德敗壞且絕情的人很難有福報,其生活是讓人擔憂的,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相學為大家解析,看看哪些生肖天生無道德且絕情。

寅時、未時出生的生肖鼠

眼珠大,嘴型尖的寅時鼠女,為人高調,喜歡顯擺,虛榮心極強且喜歡背后數落他人,在22-27歲容易因姣好的外形與某些特長而吸引異性的追求,習慣以一夜情換取利益,一旦利益到手會狠心舉報或報復對方,最終讓雙方關系嚴重破裂。鼻頭尖,臀部無肉的寅時鼠男,為人精明,喜歡阿諛奉承,在職場中,是典型的“馬屁精”,為了自己的前途會不擇手段,迎合道德敗壞但有實權的領導,一起陷害某些忠誠的員工。

耳輪外翻,胸部帶的未時鼠女,為人虛偽,表里不一,喜歡占他人便宜,在職場中,容易因受不了他人的誘惑而不斷出賣公司,一旦被發現會立刻推卸責任且在背后誹謗公司,最終易遭封殺。斷眉,嘴唇薄且無血色的寅時鼠男,天生身體虛弱,精力較差但喜歡縱欲,在26-30歲容易因性伴侶無法滿足其某些變態行為而對其施加暴力,最終有可能惹上官司讓名聲盡毀。

申時、午時出生的生肖兔

臉毛多,牙齒不齊的申時兔女,神經大條,做事易沖動且人緣極差,在職場中,容易因同事或領導的無意調侃而發怒,并積恨在心而處處與對方作對,并會找機會在眾人面前讓對方出丑,最終容易因此而被辭退。眼睛上吊,眉毛短且下垂的兔申時鼠男,城府深,心機重,喜歡看人笑話,在求學階段會為了爭取某些利益而詆毀同學,容易因被大家隔離,在26-29歲容易因貪圖好處而不斷誹謗領導或同事,最終容易遭報復。

額頭窄,三白眼的午時兔女,穩定性差,喜歡推卸責任且為人心狠手辣,在22-24歲容易因另一半無法滿足自己的要求而當眾辱罵對方,讓其自尊受損,28-30歲在職場中喜歡將過錯不斷推卸給他人,被發現后會若無其事扮可憐。斜視眼,法令紋深的午時兔男,表面無主見,喜歡跟隨大眾,實則詭計多端,在24-28歲他們會因不斷出賣公司而慘遭辭退,并喜歡背后捏造事實敗壞公司名聲,創業者在32-34歲則容易因非法勾當而被抓。

丑時、巳時出生的生肖馬

眉骨高,腮骨方的丑時馬女,為人強勢,做事有計劃,邏輯清晰但喜歡打擊與報復他人,在職場中,她們喜歡利用自己的特權而不斷羞辱不順眼的同事或下屬,并喜歡逼迫他們服從自己,享受高高在上的感覺。眼睛凸,下巴后縮的丑時男馬,外表儒雅,內心骯臟不堪,在24-28歲容易威脅異性或同性與之發生關系,一旦對方無法滿足會及時對其進行報復。

眼神渙散,鼻孔外露的巳時馬女,極其貪財且喜歡肉欲,在19-23歲容易因與道德敗壞的人勾結而不斷陷害兄弟姐妹,最終有可能被斷絕關系,26-28歲容易因表白遭拒絕而傷害對方,最終讓感情嚴重受阻。眼睛凹陷,眼角下垂的巳時馬男,利益熏心,容易因對方無法滿足自己的某些利益而過河拆橋,讓對方一無所有。

辰時、酉時出生的生肖雞

手臂細,大腿粗的辰時雞女,天生喜歡道人長短,工作能力差且喜歡攀比,在23-26歲喜歡在另一半面數落對方且踐踏對方尊嚴,讓對方自信心受創,29-33歲容易因同事無法滿足自己損壞公司利益的要求而不斷中傷對方,最終導致人際關系異常緊張。后腦扁平,魚尾紋多的辰時雞男,為人好色且喜歡不倫之戀,在22-26歲性欲極旺,喜歡騙取異性上床,最終不了了之,婚后,他們習慣逼迫妻子外出操勞,自己則在家享樂。

牙齦凸出,下巴尖的酉時雞女,無人情味,極其絕情,在26-28歲容易極度親朋好友而對其下毒手,最終容易因此身敗名裂,35-40歲容易因利益熏心而與他人勾當騙取父母或兄弟姐妹的錢財。眼睛小,鼻翼大的酉時雞男,為人懶惰,喜歡啃老,做事無主見,容易因與父母或配偶意見不合而對其發生暴力。

子時、亥時出生的生肖狗

桃花眼,嘴唇厚的子時狗女,有靚麗的外表,擅長打扮自己與喜歡玩弄異性,在20-24歲容易因勾引條件優秀的已婚異性而導致對方離異,且從不對任何異性發生感情僅限于利益交換,婚后,她們追求享樂,一旦對方無法滿足自己,會以不斷出軌的方式來懲罰對方。口大,嘴唇厚的子時狗男,能力一般,喜歡吹牛,且有特殊的癖好,婚后,配偶與子女多半難逃家暴的厄運,40-44歲容易因家庭暴力而被告,最終孤獨終老。

鼻梁低,顴骨高且有疤的亥時狗女,不善言辭,個性奇怪,判斷力差且固執,在職場中,她們容易因自己一意孤行而讓公司利益受損,從不悔改且會公司的不重視而盜取機密或故意泄露公司隱私,最終讓公司嚴重受損,在愛情中,她們容易懷疑對方且喜歡對其進行心里摧殘,最終讓對方落下陰影。桃花眼,O型腿的亥時男狗,異性緣好,愛面子,經常說話不算數,在22-27歲會為爭奪遺產而傷害兄弟姐妹,創業者在30-32歲容易因公司運營失敗而訛朋友的錢。

:在命理學中,生辰八字是與面相手相緊密結合的,不同生肖,不同時辰,不同長相的人所走的運勢也截然不同。而且結婚錢與結婚后的八字卦是不一樣的,且相貌在命盤流年不同時期不同表現,也會發生偏差,必須將些資訊結合起來,綜合分析,才能更加有針對性,準確性才更高。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