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愛情保質期是多久

    6318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我記得有人跟我說過,愛情是有保質期的,那時候我心里不由地一陣輕顫,猛然的想知道,我的愛情是否過了保質期,是不是已經到了相看互厭的地步。好吧,讓我們來看看你的愛情保質期到底是多久,一年兩年,還是一生呢?(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想象一下,下面的哪幅圖畫能夠讓你感到愛情的溫暖,并給你以堅定的信念?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女皇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聰明的人,很懂得洞察人心,一旦感情上面出現了一些不好的苗頭,你就會開始考慮用自己的方式去處理,你總是會有把別人的心思解讀到一份不差的能力,這也讓你在戀愛中成了高手。在具有高情商的你眼里,沒有走不到最后的愛情,只有不愿意去堅持的守候罷了。

 

B:女祭司長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感情方面有很強的敏感度和理解力,但是有的時候卻比女皇少了一些情商 ,在感情上面不懂得如何去相處,在別人的眼里會有些情緒化的樣子,會經常性的患得患失,愛得越深越想抓緊卻越容易抓不緊,所以你的愛情保質期比較短,青春不常在,抓緊談戀愛吧。

 

C:寶劍2

塔羅占卜結果:對于愛情你知道是需要睜只眼閉只眼的,也明白很多時候愛情無法保持長久,但是你在處理愛情的問題時總是會出一些狀況,讓你體會不到愛情的甜蜜和快樂,更多的是感覺到傷害。不過,你不會因為愛情過了保質期就離去,對方不離開,你就會一直堅守下去,對你來說有些傷感,又有些可憐。

 

D:戰車

塔羅占卜結果:愛情就像是一個戰場一樣,你需要自己披上盔甲,英勇無敵的去披荊斬棘,讓你們的愛情達到時刻的保鮮 ,但是你也有累的時候,即使是將士也有精疲力竭的時候,那個時候你就會讓自己在現實面前低頭,承認自己不是驍勇善戰的常勝將軍。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