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阻礙升職加薪的辦公室風水

    4825閱    字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自己的事業運或者財運不太好,但是又找不到很好的解決方法,令自己一直出于非常艱難的地步呢?如果真的找不到原因,就去看看辦公室的風水是不是很好。很多時候辦公室風水不好,也會嚴重影響大家的財運和事業運勢。

想知道什么樣的辦公室風水不利于個人運勢的提升嗎?

第一種情況是辦公室的大門不能沖,意思就是辦公室的大門最好不要對著窗戶、電梯、消防管道或者消防箱等等。這樣的風水都不好,會犯沖,大多會令主氣場發生變化,辦公室的工作人員會發生勾心斗角的事情,哪有心思去工作呢?

第二種情況是辦公室的光線不要太暗,如果辦公室的亮度不夠會使人覺得非常壓抑,甚至會導致各種各樣焦躁不安的情況出現。一旦員工的心情越來越不好,哪有好的思路和創新呢?我張鑫龍認為這樣一來就會導致業務量上不去,并且經常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阻礙。這樣的辦公室風水真的不適合個人發展,對升職加薪以及簽單都有很多的影響。

第三種情況就是辦公室不要太小,尤其是剛剛進門的那個區域。如果這個地方太小,就代表風水不是太好。更不要堆放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或者各種各樣的植物,會使氣場發生變化。令財運不好,也會使人與人之間發生一些隔閡,影響員工的工作情緒,也會影響公司的發展。

第四種情況就是辦公室的桌子上面不要隨隨便便的放一些東西。如果辦公桌太亂就會給人一種很懶散的感覺,絲毫沒有任何的危機感和節奏感,也會容易令領導產生厭煩,不利于事業的發展。另外,辦公桌太過雜亂還會影響個人的運勢,所以請大家將辦公桌整理一下,盡量不要堆放雜物,對運勢提升有幫助。

第五種情況就是背后不要空著,桌子上面也不要隨便擺放綠色植物。背后是空的,甚至會對著窗戶,說明很難遇到貴人,會影響升職加薪的情況。而且桌子上也不要堆放綠色植物,雖然很好看,但是對眼睛有傷害,也有可能會影響同事之間的關系。不利于令自己與同事互相團結,從而影響人脈關系與事業的順利發展。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