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投資哪些行業最賺錢

    6423閱    字型: 

其實行業很多,以前說有三百六十多個行業。而如果以如今行業分工越來越細的情況下來說,有何止三百六十個行業。所以,要精確到具體某一個行業一定賺錢或不賺錢是不可能的、不現實。但是從流年干支的自身組合、化氣五行、九星軌跡等,還是可以看得出,哪些行業比較有利,比較容易賺錢的。對于2016年最賺錢的行業,我歸結了一些,方便大家參考。

(一)種植、農業、園林、生態、中藥、農莊等行業2016年好運易賺錢。

看哪個行業賺不賺錢,如果從九星的特性來說,肯定非八白星“光顧”哪個卦。據2016年九星的軌跡而言,代表財富的八白星剛好到坤卦。坤卦,是老陰,是土,代表什么呢?其實,可以理解為傳統的、陰性的、和泥土、大地息息相關的。那么,和這個特性符合的有哪些行業?比如農業、種植業、園林、生態、中藥、農莊等就是了,這些行業在2016年有發展、賺錢的好機會。

(二)物流、水產、運輸、休閑、文藝、文化、培訓、教育也當旺。

為什么說這些行業在2016年也當旺能賺錢呢?這是涉及一個宮位的變化。那就是2016年里面,破軍星抵達坎宮,形成金水相生,本來破軍星影響不好。但和坎宮相遇卻是好的,因為先后天相生,又金水相生,為之生入。所以,在2016年,和水、流動性大的行業也是利賺錢的。比如物流、水產、運輸、休閑、文化、培訓、教育等行業,依然是能賺錢或利潤可觀,能蓬勃發展的。

(三)金融,股票、投資等也有賺錢的好機會。

投資總是有風險的,最重要還是看各人的運氣,運氣好,鐵也成金。而在2016年里面,因為2016年是丙申流年,很巧的是,化氣來說,天干化氣之后是水,地支化氣之后也是水,所以從流年干支組合來看,也很旺一些流動性大、波動性大的行業。這些行業就非金融、股票、投資領域莫屬了。因此,這些行業在2016年仍然有很強勁的機會,大家不妨結合實際參考。

(四)化工、眼鏡、美容、攝影等在2016年也是賺錢的行業。

為什么又這樣說呢?依據又何在?這是因為另一顆吉星九紫星飛到震宮,形成木火相生,則大利屬火的行業。比如化工、眼鏡、美容、攝影、化妝這些行業在2016年也是很有作為的,可以適當留意。

當然了,還是上面的那句話,運氣好的時候,鐵也成金,自然投資成功;運氣不到的時候,金也成鐵,最好多忍耐。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