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最近會遇到什么壓力

    8043閱    當前頁: 1/2    字型: 

最近,你是否經常感到莫名的壓抑或是心緒不寧?是否經常失眠多夢,情緒不安且喜歡胡思亂想?其實,這與你近期的生活壓力與狀態息息相關,積累的壓力將會造成你心靈磁場出現偏差或混亂,你容易因此而出現煩躁或壓抑,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心理學為你提供測驗,看看你最近有什么壓力需要舒緩。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在夢中,你看見一個滿手鮮血的人正在追趕你,而你此時手上有一把帶血的斧頭,對方離你越來越近,你的第一反應是?

A:閉上眼鏡在原地等待被殺

B:閉上眼鏡后用斧頭亂揮

C:瞄準對方并用斧頭砍他

D:會扔了斧頭后不斷奔跑

2.你近期的夢境與以下哪些畫面更接近?

A:你的另一半與好朋友通奸/你與另一半分手/你與陌生人親密接觸

B:你失業了/你的領導刻意為難你/你的同事四處中傷你

C:你的父母死了/你的父母患重病/你的父母發生交通意外

D:你突然破產/你的錢丟了/你的家被搶劫

3.假如你是一個運動員,你參加了馬拉松比賽,聽到槍聲響后你開始奔跑,突然,你看見前方有一輛大卡車朝你駛進,突然你眼前一黑,你會認為剛才發生了什么?

A:自己被卡車撞傷昏迷

B:卡車朝別的方向駛去

C:某個好友被卡車撞傷

D:你的另一半為救你而死亡

4.在夢中,你看見桌上擺放了某個已逝長輩的相片還有三支香,旁邊還防著空靈的音樂,突然,長輩在后面叫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A:內心十分害怕,會尖叫

B:內心畏懼,但表面鎮定與之打招呼

C:認為對方想害你,馬上逃跑

D:認為對方想告訴你你有某些災難需要注意

5.在你的潛意識中,以下哪些畫面是近期最有可能發生的?

A:你的家發生爆炸/你與鄰居發生爭執而住院/你的朋友是某個嫌疑犯

B:你的另一半突然暴斃/你的某個同學找你借錢/你不是親生的

C:你與某個老師結婚/你賭博輸錢/你為了救人而死亡

D:你的寵物死了/你被某個仇人當眾辱罵/你手機丟了

6.假如你的生命只剩下最后一天,而此時你的妻子/丈夫與兒子被關在某個隱蔽的地下室,你的第一反應是?

A:不管他們,過好自己的最后一天

B:會想盡辦法救他們

C:會自己一人靜靜呆著

D:會為他們留下遺書后自盡

7.你正在參加一場規模盛大的時尚服裝展,此時你的領導正打電話給你,而你手機突然壞了,無法接通,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想讓你回去加班

B:認為對方也在展場

C:認為對方想讓你幫他帶東西

D:認為對方打錯電話

8.在夢中,你的另一半與父母發生了嚴重的爭執,你的父母用刀指著你的另一半,而你的另一半則用槍指著你的父母,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他們雙方都將死亡

B:認為父母會殺了另一半

C:認為另一半會殺了父母

D:認為他們都不會殺了對方

9.假如你家里的寵物貓得了某種怪病,能變成不同的寵物或人,你認為它將變成什么?

A:變成一個外表極具誘惑的異性

B:變成一只兇猛的怪獸

C:變成你某個逝去的親人

D:變成你的前任

10.假如你在登山時,發現鞋子掉了,砸在你另一半的頭上,此時對方發出一生慘叫,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被你嚴重砸傷

B:認為對方在警告你

C:認為對方可能遭遇不幸

D:認為對方將辱罵你

11.假如你是個有錢人,但由于經營失敗而公司倒閉,某天,你到一個寺廟靜修,你看到一個禪師,你認為他想告訴你什么?

A:錢乃身外物

B:真情筆錢財重要

C:船到橋頭自然直

D:有時候失去比得到更富有

答案見下頁

11分-18分

你近期經常精神恍惚,思慮過度且凡事提不起勁兒,你可能面臨嚴峻的感情壓力,你會發現自己的某些想法與另一半格格不入,又得不到對方理解而困苦不已,你甘愿為對方付出一切但由于目前能力有限而無法達到,對方會因你某些承諾無法實現而質疑你的人品與真誠,你們將陷入不盡的愛情糾紛,并且會因彼此都不愿深入溝通而讓感情越來越冰冷。

建議:不要輕易向另一半承諾無法完成的事情,應該找機會讓另一半聽聽你的心聲。

19分-26分

你近期有可能面臨事業受阻的厄運,你會因此而疲憊不堪,在工作中,你會發現自己的努力拼搏根本無法得到領導的認可,且還會遭遇同事的質疑,你許多完美的計劃都無法如期執行,總會因領導變卦,同事的否決或合作方的刻意為難而不得不進行修改。并且,你近期的財務壓力也頗大,房貸,父母的贍養費,家庭的支出等都會將你壓得透不過氣,而家人的不理解更讓你瀕臨崩潰。

建議:凡事不要操之過急,要學會平淡地看待一切。

27分-34分

你近期的情緒起伏嚴重,有可能因為父母或另一半的身體不適而感到沮喪并感慨人生無常。你會發現,自己成長的速度比父母老去的速度要慢得多,并且在很多時候,自己并無足夠的能力支撐其整個家,你怨恨自己當初的不上進與虛度光陰,面對親戚朋友的某些指責與謾罵,會讓你更加悲傷,你想逃避卻無處可逃,你會因此陷入不盡的自我折磨。

建議:學會重新定位自我,找準目標努力前行,你會因此過得更有安全感。

35分-44分

近期,懷舊的情愫會經常涌上你的心頭,或是以往與戀人的點點滴滴,或是年輕時不顧一切的某些回憶都將是你緬懷的過往,你羨慕過去的無憂無慮,討厭現在讓你焦頭爛額的生活狀態,在工作中,你不得不扮演圓滑且勢力的狠角色,經常需要得罪或傷害他人,你會因此而痛恨自己,并有辭職隱居的念頭,但迫于現實,你無法選擇自己的人生,你常會因此而感到虐心。

建議:要學會更加成熟地思考問題,人必須往前看才能走得更遠。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