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適合婚前同居么?

    6627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嘗試婚前同居的行為,覺得這樣不僅僅可以幫助你更深層次的了解另一半,也會讓你們彼此之間有一種照顧,但是有的時候婚前的同居行為,也是讓你們的感情走向終結,或者偏離正軌的一個罪魁禍首,也許正是你噩夢開始的地方。想知道自己是否適合婚前同居嗎?讓梓涵帶你來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想象一下,下面哪一幅畫面中的活動你會與愛人一起去做?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5

塔羅占卜結果:應該很少人會選擇這張牌,寶劍5代表的是一種自我領地的占有,選擇這張牌預示你并不適合婚前同居,因為你會向你的愛人宣布你的主權和領土,即使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了,你依然會需要自己的空間,并不能從心理上真正接納對方。所以你在感情上面,只能說贏得了自我,卻失去了愛人。

 

B:金幣10

塔羅占卜結果:如果你打算跟對方同居,其實就是在內心已經做好了跟對方生活一輩子的準備,所以對你來說,婚前同居并不是考驗,而是讓你們的感情更加深刻,彼此更加緊密,了解更加貼近的渠道。你會在你們的相處中,慢慢的改善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像一個成熟理智的人一樣去處理感情上面的問題,所以對你來說婚前同居,其實就是意味著對這個人的認可。

 

C:金幣5

塔羅占卜結果:如果愛你身邊的這個人,就不要太快的同居,因為你們的感情經不起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細枝末節,誰為了你們的生活付出多了,誰為了你們的生活花銷大了,都會斤斤計較。若你是個男人,你就更不適合婚前同居了,因為你會把你的女人趕跑;如果你是女人,你會讓男人覺得你自私自利,覺得你跟本不愛這個家庭,會慢慢的離開你,所以謹慎選擇婚前同居吧。

 

D:圣杯10

塔羅占卜結果:你們婚前同居有一個目的,不僅僅是為了節省開支,更多的是因為想要組建家庭,你們想要的不僅僅是二人世界,從來不會介意新生命的到來,甚至在同居的時候會期盼新生命能夠盡早的降臨到你們身邊。所以對你來說,婚前同居是走向婚姻的第一步。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