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愛情中你有什么壞毛病

    4583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從相識,相知到相戀,是個逐漸了解對方的過程,在愛情這門選修課里,沒有誰對誰錯,所有人都有權利在愛里面扮演心甘情愿的付出者或任性刁蠻的“小孩子”,而想讓愛情修成正果,則需要雙方的彼此忍讓與遷就,單方面的挑剔苛刻終究會讓愛情走向墳墓。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你在愛情中有些什么壞毛病。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在與好友逛街時,你看到一件非常適合另一半的衣服,但是價格十分昂貴,你身上有另一半給你的信用卡,你會?

A:毫不猶豫地用對方的卡付款買下衣服

B:猶豫不決,問朋友的意見

C:花自己的錢買下這件衣服

D:打電話問對方是否想要

2.晚上睡覺時,你聽見熟睡中的另一半正在念叨著某個漂亮且對另一半窮追不舍的異性的名字,你會?

A:叫醒對方,然后憤怒地發脾氣

B:認為另一半愛上對方,會默默傷心

C:認為另一半在夢中拒絕對方

D:用手機錄下,第二天要求對方解釋

3.你公司的新領導是你以前的情敵,某天下午,對方把你悄悄叫到辦公室,并向你咨詢另一半的現狀,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對另一半念念不忘,會應付回答

B:認為對方十分介意你與另一半在一起

C:認為對方想拆散你與另一半

D:認為對方與另一半瞞著你有勾當

4.假如你曾經癡迷的某個偶像突然向你表白,而此時你已經有男/女朋友,且在下個月將結婚,你會?

A:瞞著另一半與對方發生一夜情

B:接受對方后甩了現任

C:內心既竊喜又困擾,但最終會拒絕對方

D:拒絕對方并把訊息告訴另一半

5.假如情人節前夕,你的另一半答應給你一個理想中的浪漫約會,而情人節當天你發現對方安排的十分沒有誠意且老套,你會?

A:直接對其說自己不滿意且會生氣

B:面無表情地完成約會

C:表面會很高興內心十分委屈

D:發自內心高興地完成約會

6.在夢中,你親眼看見另一半全身赤裸與你的閨蜜/兄弟在床上親密互動,醒后,你發現另一半正與對方在通電話,你會?

A:當面辱罵另一半不道德

B:將夢境告訴另一半并告誡其不能出軌

C:將訊息告訴好朋友

D:表面不在乎,私底下會跟蹤他們

7.假如你與另一半要去度蜜月,對方是個十分講究價效比的人,而你又是講求情調且小資的人,你們會如何決定蜜月旅?

A:要求對方服從自己

B:毫不猶豫服從對方

C:讓他人幫自己做決定

D:雙方綜合分析后再做決定

8.當另一半猶豫不決時,需要你幫其做決定,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隨便幫其做決定

B:會讓其自己決定

C:會請求長輩幫助

D:會認真考慮后替對方做決定

9.你的另一半是個外表普通,且能力一般的人,而你深愛著他/她,某天,家里要求你去與某個與你匹配的人相親,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毫不猶豫地去相親

B:會委婉拒絕相親

C:會咨詢另一半的意見

D:會應付家人去相親,但不告訴對方

10.你的另一半因為被人陷害而被抓,而外界對他/她的評價十分差,此時,對方要求你出庭替其作證,你的第一反應是?

A:不會出庭并且借機與其分手

B:會以父母不同意而不出庭

C:會咨詢父母/朋友的意見

D:會替對方出庭作證且不離不棄

11.如果可以讓你選擇,你會希望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A:外貌好,有財富且有權勢的人

B:懂浪漫且懂你內心的人

C:能夠將所有秘密告訴你的人

D:對你貼心且甘愿為你放棄一切的人

答案見下頁

11分-18分

在愛情中,你是個不折不扣的感情索取者,你會理所當然地認為對方需要無條件地為你付出一切,無論是感情或是物質,一旦對方無法滿足你的某些無理的要求,你會對其百般苛刻與為難,并會嘗試用各種手段侮辱對方,甚至踐踏對方的尊嚴,對方更像是一個被你親口操縱的木偶,你會因此而讓感情處于嚴重的不平衡狀態,一旦對方有所覺悟,將離你而去。

建議:要學會付出,在愛情中,高高在上的姿態會讓你摔得很痛。

19分-26分

你是個倔強,不喜歡對愛低頭,且喜歡偽裝自己情緒的人,一旦你與對方確認關系,你會盡自己的努力給予對方最好的,并且會毫無保留地向其透露你的一切,,但是你也希望對方對你毫無保留,一旦發現對方有某些隱瞞你的秘密,你會對其失去信任,并會將其打入冷宮,對方會因你的神經質而受盡委屈,你經常會因此而錯失良緣。

建議:每個人都與屬于自己的秘密,不要過度要求另一半向你坦誠某些東西,你會因此活得很累。

27分-34分

在外人眼中,你是個外表,工作等各方面都頗為優秀的人,你為人聰明且懂得給予他人尊重,另一半會因你的獨特魅力而對你情有獨鐘,在愛情中,你是個追求品質的人,你會要求對方按照你為其設定的路線走,并且要求對方與你一樣必須在他人面前表現高雅大氣,不能有一丁點差錯,一旦對方無法完美完成,你會對其施加冷暴力或是數落對方,讓其沒有安全感且對愛情失去信心,你會因此而不斷失戀。

建議:不要在他人面前可以營造完美的形象,懂得容忍彼此才能讓愛情更加長遠。

35分-44分

在愛情中,你是個個性溫和,做事瞻前顧后,對自己要求極高的人,你十分在乎對方對你的評價,一旦對方對你的評價沒有預期中的高,你會不斷質疑自己,并且對自己失望透頂,你會因此背負重大的精神壓力并讓對方一頭霧水,并且,你有嚴重的感情潔癖,表面對待另一半寬容大度,一旦發現另一半與某些異性有頻繁練習,會突然變臉甚至會對其拳打腳踢,你會因此讓雙方感情受挫。

建議:要學會卸下面具,重新審視自己的某些缺點,你會因此活得更健康。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