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的錢財因何而漏掉

    5187閱    字型: 

雖然貧富的差別多數不是由個人的因素決定的,但是同等條件范圍的人們,十年過后貧富也是有一定差距的,這種差距就是性格的缺陷所造就的。無論哪種命理解析總有容易破財劫財漏財的人,也有容易得財和積累的人,這里就用相法的原理告訴大家,形成泄財漏財的幾種性格特點。

一,鼻翼外露者泄財,形成這種相格的人,主要是性子急而且遇事沖動,不冷靜,所以往往沒有考慮好錢財就花出去了,花出去了也沒有吸取教訓。

二,頭尖耳招,敗盡家財,形成這種相格的人,好走極端,一意孤行,而且總是聽不進旁人的意見,哪怕再多的祖業也能敗光。

三,眉尾散亂,短散者,形成此相格的人,做事沒有計劃,有頭無尾,而且任何事都偏隨性,隨意,也就是散慢的特性,所以懶得去計劃管理,不知不覺中財就漏走了。

四,指露縫隙過多過明顯。形成此相者,主要是行事沒有條理,顛三倒四,顧頭不顧腚,守不住財運

五,嘴口松露者,也就嘴經常閉不緊,而且不說話時唇口都是松軟無力,形成這種相格的人,口快,心里藏不住事,往往很多財路就這么失去。

從相上一眼就能看出,此人能不能守住財,命中泄財多不多,都是由平時的性格和行為所形成的,控制好的性子就控制好了行為,漏財少了,積累也就多了。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