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血型看孩子的優勢及教育方式

    4850閱    字型: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如何不讓孩子輸在人生起跑點,相信是每位父母心頭上的甜蜜負擔,該如何從小替他們培養興趣、激發內在潛能呢?首先,可先從培養孩子們的學習動力開始,看他們到底喜歡哪些方面,現在大師就和大家一起從孩子的四種血型,來解析他們可以發揮的天賦會是什么?

A型

A型血的孩子,性格特質是專注努力、舉止規矩、邏輯架構能力強,就像一個尖尖角,他們能分辨事物的細微之處,而且還很有條理,所以適合從事研究工作,可深入鉆研事物,得到顯著成果,缺點是較容易鉆牛角尖,一旦形成印象就很難改觀,所以父母對他們的教導要非常小心,因為他們會很認真地把話聽進去。

B型

B型血的孩子,性格特質是雍容大方、內在平衡感極佳,情緒和理性的協排程較高,大而化之的態度讓他們很容易交到朋友。缺點是欠缺企圖心,容易受他人影響,沒有主見,對于這樣的孩子,從小就要協助他們架構自我概念,告訴他們做人要有堅持,否則長大后容易變成隨便的人。

O型

O型血的孩子,性格特質是樂觀活潑、積極主動,圓圓的字母O象征著一種飽滿的能量,他們很能接受新觀念和創意,最怕制式規矩,所以對于這類型的孩子,適合以引導的方式來讓他們成長,運動或創作他們都很在行,最擔心的就是沒耐心,會讓他們缺乏專注力,所以塑造良好的讀書環境,身教重于言教,耳濡目染對他們來說就是最好的學習方法。

AB型

AB型血的孩子,性格特質是思維多元、學習能力佳,基本上他們同時有A型和B型的特質,導致優點和缺點倍增,多才多藝且口才好,又善于思辨和創意,但是私底下可能是沉默寡言又不愛交朋友,行為舉止常常讓人摸不著頭緒,面對這樣的小孩,父母除了從小就要給予他更多的包容和關愛,了解他們各種奇特的想法,還得讓他們懂得用心去創造,用愛去關心身邊的人。

文:超靈驗開運大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