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的照片可以燒掉嗎?

    4.8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不要的相片可以燒掉或者是剪掉嗎?個人的照片可以燒嗎?燒活人照片有什么影響嗎?有沒有人自己燒過自己照片的?燒照片有什么講究嗎?對于不喜歡的照片的處理方法,有些人說收起來,有些人剪掉扔了,又有些人說燒了好了,而老人家會說,千萬不能燒啊,不能扔啊...到底該怎么做?這是讓人迷惘糾結的事了。陳鵬解夢告訴你,為何習俗中對照片這么敏感呢?有兩個說法讓人很難淡定,一則說相片里有自己的靈魂,二則說相片里有自己的影子,陳鵬解夢以前也說過,照片里是會存留當事人的資訊的,這個資訊會影響看照片的人,也會影響到自己的運勢。簡單的將照片一燒了之,問題還是蠻大的。妥當處理不想要的照片,很有講究。

問題一、死人的照片要燒嗎?

因為睹物思人,很多人對去世的親人念念不忘,恨不得所有關于他的東西都留下來。民間習俗不這么認為,習俗會允許你留下一張照片做個紀念,而且這照片是放在靈堂上,也就是祭祀用的遺像。其他的照片是建議和他的隨身物品一樣要燒掉的。

我們知道現實生活中還是很多人保留了先人的照片,特別是社交廣泛的人,公眾名人等等。如果一定要保留,那需要怎么做呢?首先,你得從懸掛的相框中取下來,放入專門的相簿。然后這個相簿得用黃布或紅布包起來收藏在箱子里或抽屜里,若是原來制作好的相框的,那也是要用紅布或黃布包起來放在專門的箱子里面,已經去世的人的照片是不太適合大大咧咧地在自己家里懸掛的,家族紀念模式的除外。

這里照片包括去世的人和活人的合影,若是大合影,比如是數10人的合影中出現一個去世的平日并沒什么交集的外人,無所謂。但要是見了合影覺得不舒服的話,收起來是合適的,換言之,任何合影中只要出現有去世的人,會讓自己有異樣感覺的,統統都得收起來。

問題二、不喜歡的照片(人還活著)可以燒掉嗎?

有人問陳鵬解夢,和前戀人的合影的照片可以燒掉嗎?他還活著,燒了會不會有麻煩?一般來講,若是合影中出現有自己不喜歡的人,又想處理掉的時候,你可以這么做:將不喜歡的人剪掉,然后在不同時間分開燒了,這樣做的好處是能快速淡忘那個不喜歡的人。

有人以借燒別人的照片來詛咒別人,結果完全看你自己的能量場有多大,照片是一個介質,你平時意念非常強大,那么,這種方法會對被燒的那個人很不利。你平時孱弱不堪,那么詛咒能量是很弱的,甚至可以忽略不計,但因此得到的反彈也許是當事人承擔不起的,因為你弱他強,很容易反噬,反噬的結果輕則大病,重則會有意外事故產生。

有一種愚昧是燒活人的照片給死人,這是一種習俗說常常被稱為造孽的做法,作用基本上會損害當事人的壽元,表面上他想傷害別人,其實是折了自己的壽。當然,有能量場強大的人指點他幫他這么操作算是例外,是幫他的人將詛咒的惡果引向了自己,只是他自己能抵抗得了。

如果是照片沒拍好,或不喜歡了,有合影有單照,對合影中的人并無惡感,不想儲存這些照片了,想燒掉。那么,需要這么做。最佳時間是上午,若是女性則選擇非月經期,一個人,選在干凈的地方燒。 燒的時候,最好默念“姜太公在此,百無禁忌”,念佛號也可以的。

手機或電腦硬碟里有的照片,不想要了或不想儲存了,直接刪除就是了,這個不需要忌諱的。

文:陳鵬解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