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生肖會走什么好運

    2.7萬閱    字型: 

 

  2016年是頗有爭議的一年,由于命盤的嚴重偏轉,12生肖的運勢變動會明顯增大,命盤帶“煞”、“剋”者容易因運勢不穩而遭遇意外,而命盤帶“喜”、“旺”者,則容易有意外收獲,喜事連連。下面梵心老師利用玄學與周易為大家分析,2016年12生肖會走什么好運。

生肖鼠

生肖鼠在2016年4-6月的財運極佳,有機會因貴人提攜而事業突飛猛進,財路無阻,有準備進行副業投資者,能與生肖羊,雞,豬者進行合作,對方極其旺你,能在短時間內實現大收。求學鼠的學業運極佳,特別是4,7月能夠攻克學業難題取得進步,9-10月則走“遠門”運,出外求學者的考試運極佳,且容易在比賽中獲得名次,藝校生則容易有參加大型演出或出鏡的機會,有機會名聲大震。

生肖牛

生肖牛在2016年6-7月的愛情運勢極佳,有機會在社交場所或職場中偶遇條件優秀的追求者,對方不僅能安撫你受傷的心靈且對能輔佐你的事業,特別是從事外貿,記者,投資方面的牛,能因對方的鼎力相助而事業風生水起。身體虛弱的牛在8-9月的健康運極佳,有機會通過朋友介紹結識能治愈你某些頑固病的醫生,稍加調解后有望治愈,且能因身體好轉而讓夫妻生活變得和諧,有望成功生子。

生肖虎

生肖虎在2016年4-5月走聲譽運,從事傳播,廣告,設計方面的虎,有可能因出色的表現而被行業領軍人物挖掘,一躍成為行業新星,能因此名氣大增且事業一路暢通無阻,從事演藝事業者則有機會成功參演某些有代表性的電視劇或電影而大受追捧。自主創業虎在8-9月的外緣極佳,有機會在同學聚會或某些大型交流活動中結識事業貴人,能讓公司實現快速發展,收益倍增。

生肖兔

生肖兔在2016年6-7月的子女緣深,準備懷孕者能成功播種,而年老者則有可能因子女工作調動,住宅搬遷等而擁有更多時間照顧你,你會因此讓長期以來抑郁的情緒得到有效緩解。打工兔在2-4月的貴人運極佳,有機會因另一半引薦或父母的介紹而結識能讓你事業實現突破的貴人,你能因對方的指引而成功解決事業難題或自主創業。

生肖龍

生肖龍在2016年4-5月的橫財運旺,與生肖羊,龍,猴進行副業投資者多半能獲得不俗收益,打工者則容易因客戶介紹或領導推薦而獲得額外賺錢的機會,能小賺一筆。單身者在6-7月的桃花極旺,在外出差或旅游途中皆有艷遇,切記不要錯過機會,遇到心儀物件,主動追求能成。高齡龍在8-9月的健康運將明顯好轉,特別是常年患風濕病,心臟病,失眠者,能因家里風水改變或搬遷而身體大好轉。

生肖蛇

生肖蛇在6-7月的財運將明顯好轉,打工者能在工作中取得新突破,人際關系也能相應好轉,有打算跳槽者能在生肖牛,兔,馬的協助下獲得不俗的機會,且能在新公司中獲得一展身手。未婚蛇在7-8月走婚運,有可能因父母的支援或某些物質條件得到落實而提早結婚,可在7月19或8月23日領證,能如意美滿。求學蛇在9-10月如有出國留學或交流的機會,需要把握好,能讓你的學業更加輝煌。

生肖馬

生肖馬在2016年2-3月的投資運極佳,從事影視,網際網路,輕工業方面的投資能獲得不俗的成果。打工馬在6月的事業能有轉機,有機會在另一半的協助下解決事業危機且能在熟悉領域有所做為,最終能讓收益迅速暴增。離異者在9-10月的感情運將有好轉,有可能通過親戚介紹或在出差途中結識合適的結婚物件,建議不要因自己曾經失敗的婚姻而放棄對的人,今年你再婚的幾率極高。

生肖羊

生肖羊在2016年1-2月的人緣將好轉,在工作中能與同事,領導和諧相處,且工作積極性高,自己的想法與創意容易得到他人的認可,最終能輕松讓事業獲得突破。自主創業者在6-7月的財運極佳,有與國外客戶深入合作或實現公司轉型的機會,能因正確的戰略與貴人相助而讓公司業績快速增長,最終能獲得巨額收益。求學羊在8月中旬-9月底的記憶力與第六感將明顯增強,如能好好利用,必將讓學業迅速實現突破。

生肖猴

打工猴在2016年2-3月容易因客戶的推薦或某位空降領導人的暗中相助而迅速得到晉升或加薪,能因此化解財務危機且有閑錢進行副業投資。自主創業的猴在6-7月有機會通過媒體朋友的協助或公司自媒體成功炒作而讓公司品牌家喻戶曉,能因此獲得進階的合作機會。單身者在9-10月者有機會通過領導引薦或父輩的介紹而結識身價不菲的物件,如把握住能在年末有結婚的機會。

生肖雞

生肖雞在2016年4-5月的情緒將明顯好轉,未婚者有可能因朋友的協助而結束某段揪心的愛情,且在5月中旬有機會遇到合適的另一半,對方很有可能是某個被你忽略的同事或舊同學。打工雞在5-6月外出社交的機會會明顯增多,結識進階人士的幾率也會增大,有打算讓事業迅速發展者利用好人脈關系能夠讓你得到想要的。

生肖狗

生肖狗在2016年2-3月底的財運滾滾,在證券,貴金屬,珠寶,房地產方面的投資運尤為突出,投資者能迅速發家致富。打工者在5-6月很有可能因意外中獎或投資成功而獲得大筆資金,能協助你開創自己的新事業,建議需要規劃好資金的用處,以防因大手大腳而讓錢財快速流失。對于長期患眼疾,喉嚨有疾病的狗在3-4月則將得到緩解。

生肖豬

生肖豬在5月中旬-6月的事業能有所突破,打工者將面臨跳槽的選擇,待遇優厚的誘惑公司將向你拋來橄欖枝,切忌因念舊情而放棄某些珍貴機會,以免后悔。自主創業的豬在7-8月則有機會與硬體能力強,有一定資歷的公司進行強強聯合的機會,雙方能通過資源互補而實現雙贏,能在年末取得大收成。求學豬則在4-5月的考試運佳,有考取高難度證件者大多能成功通過。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