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牢牢套住12生肖男的心

    6253閱    字型: 

俗話說,女人心海底針,女人的心思你永遠也猜不透,而男人心也并非那么容易洞悉,偶爾的裝瘋賣傻與嬉皮笑臉只不過是男人應對尷尬的技倆。由于12生肖男的先天命盤各有差異,因此其性格也是各不相同,只有真正了解其內心的想法,才能牢牢套住對方的心。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與周易,心理學為大家解析,如何牢牢套住12生肖男的心。

生肖鼠

鼠男有與生俱來的多慮,喜歡胡思亂想且愛怕遭人質疑,在與他人交往中習慣從對方的言語中獲取某些對自己不好的評價,并會用此來不斷否定自我。他們天生缺乏安全感,在愛情中往往不夠自信,常會因自卑感而放棄某段珍貴感情。想俘虜鼠男的心,必須給予對方一定的支援與安全感,不能用過激的言語刺傷對方,最好的方式是將對方當成孩子般愛護,他會因你的母愛的光輝而對你百般依賴。

生肖牛

牛男天生憨厚,踏實,為人不計較,但脾氣古怪,容易觸景生情,看不慣道德感差的人且不易受誘惑,是典型的居家好男人。在愛情中,他們喜歡循序漸進式的愛情,接受不了另一半的無理取鬧,想套住牛男的心,你必須表現地足夠沉穩,能夠從生活細節中表現出對對方的呵護與貼心,天生愛美食的牛男經受不了美食的誘惑,為其主動下廚能讓其對你死心塌地。

生肖虎

虎男有與生俱來的霸氣,他們喜歡凡事都處于領導的地位,難以忍受乏味單調的生活。他們喜歡交際,渴望成為人群中的焦點,受不了他人懷疑自己的能力與挑戰自己的權威。在愛情中,他們不習慣低頭認錯,永遠高高在上,且十分在乎面子,想降伏虎男,必須在他人面前給予對方足夠的尊嚴與面子,私下學會用撒嬌的方式與對方交往,學會經常夸獎對方,并表現出仰慕的態度,對方十分吃這一套。

生肖兔

兔男表面平靜溫和,內心十分有主見,喜歡默默努力用勢力證明自己,不喜歡受他人指手畫腳,且難以忍受另一半的暴躁脾氣。在愛情中,他們習慣用自己的方式決定某些重要事情,不希望另一半有過多的干涉。想套牢兔男,必須練就好脾氣,在相處過程中要學會忍耐對方的某些怪癖,在關鍵時選擇充分相信對方會讓其感受到你對他的愛。

生肖龍

龍男為人豪邁,做事雷厲風行,甘愿為人付出但討厭他人背后搞小動作,他們視金錢為糞土,不在乎為對方多花錢。他們忍受不了反應遲鈍,做事拖沓且經常嘮叨的人。他們人緣佳且喜歡社交,常會因工作而在外交際,想擄獲對方的心,必須要學會理解對方,做事要足夠大氣,不能過度敏感,要給予對方足夠的空間,且需要學會變換自己的造型,增強新鮮感會讓對方對你如癡如醉。

生肖蛇

蛇男為人敏感,喜歡猜疑他人,且十分缺乏安全感,他們喜歡在愛情中不斷考驗另一半的忠誠度,想穩住蛇男,必須要讓其清楚了解到你的忠誠,無論如何你都不會做出背叛對方的事情。他們天生害怕孤單,所以盡可能多陪在他們身邊,為其提供必要的心靈安撫,多與其進行兩性間的親密互動,能讓其對你死心塌地。

生肖馬

馬男天生愛自由,忍不了拘束,喜歡接受挑戰卻承受不了失敗的結果,有雙重性格,擅長交際卻又畏懼。在愛情中,他們會因缺乏穩定性而不斷想逃離,內心又渴望安定的情感。想抓住馬男的心,必須讓其感受到你的親和力,多用柔和的情話感化對方的心,多關心對方的家里人,嘗試與對方的朋友打成一片,讓其對你放下戒備心,會讓你迅速融入他的世界。

生肖羊

羊男性格溫和,內心細膩,有愛心,討厭虛情假意的人,在愛情中,他們追求純真的愛,抗拒將愛情用物質過度摻雜,不能忍受另一半過于市儈或某些傷及他人的行為。想拴住羊男的心,必須要改變自己某些生活方式適應對方的節奏,有時間與對方一起做公益,生日不妨為對方親手DIY禮物,適當表現出尊老愛幼的美德,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真善美。

生肖猴

猴男表面嬉皮笑臉,實則責任心強,凡事喜歡自己抗,且喜歡窺測他人內心,卻喜歡隱藏自我。在愛情中,你只有對其表現出足夠的真誠,凡事對其敞開心扉,才能真正走進他的心,并且他們討厭另一半與異性過于親密接觸,因此想HOLD住猴男,必須要與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能讓其吃醋,且不要在對方面前道人是非。

生肖雞

雞男為人聰明,能力強,欣賞有氣質且有才華的女生,在愛情中,他們講究兩性心理的平衡感,討厭另一半的低俗與愚昧。想套住雞男的心,要在其面前展現你的某些專長,讓其有眼前一亮的感覺,且需要保持一定的神秘感,讓對方有進一步挖掘你的欲望,打扮方面,雞男喜歡清新素雅的女生,因此小清新的風格是你的最佳搭配。

生肖狗

狗男有與生俱來的精準第六感,他們為人敏銳,判斷力強,愛講道理且喜歡爭辯。在愛情中,他們會為了力爭自己的觀點不惜與對方辯駁,想降服狗男,必須學會向對方低頭,如果你犯錯了,必須及時道歉認錯,偶爾的委曲求全會讓對方歷歷在目,不惜心疼你,另外他們不懂拒絕他人,有時需要你替其拒絕他人某些不合理的請求,你會因大氣而讓其對你產生愛慕之情。

生肖豬

豬男為人踏實,正直,害怕被孤立與排斥,在愛情中,他們極其敏感且從不言出,害怕另一半突然不理自己或消失,想套住豬男,帶其去見家長確認關系,會十分奏效,當對方遭遇某些難題時,你的某些衷心建議能對其影響頗大,另外,豬男為人較為節儉,與之生活時學會勤儉持家會讓其對你刮目相看。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