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為何到現在還一直單身

    2.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雙十一過去了,然后雙十二又要來了,過了雙十二,我們就要迎接過年,然后是情人節,基本上是一個月一個坎兒,每個月單身汪們都要經歷一次折磨,要面對家人的狂轟濫炸。還沒有擺脫苦海的單身狗們,你們現在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單身的原因呢?讓梓涵通過塔羅給出一個指引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為何我到現在還一直單身?”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6

過去的感情給你帶去了無法磨滅的傷痛,你害怕自己再次進入一段感情的時候不能得到好的回報,害怕自己受到傷害,所以你總是把自己冰封在一個圈子里,然后用過去的情感來審視未來的緣分。對你來說這樣是對自我的一個折磨,在面對愛情的時候要學會包容,然后有一顆把每次戀愛都當作最后一次去愛,雖然未必每一次都會到最后,但是你得到的是愛別人的能力。

B:圣杯8

人最害怕的是迷茫,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你就是這樣的一個情況,別人說你想要什么樣的愛人,你就說差不多就行,有眼緣就行,但是這一個差不多,一個有眼緣,就把很多人都推到了門外。對你來說不一定要有很清晰的目標,但是要知道你想要的人是需要有穩重的內涵,還是要有帥氣的外表,等等自己都要有一個清晰的概念才可以。

C:圣杯9

如果你選擇的是這張牌,那么未來一段時間就不要在家里悶著了,因為你的好事將近了,緣分要來找你了,如果你還天天在家里呆著,那么就會錯過了自己的緣分和機會,所以趕快出去,呼朋引伴吧。而且該主動的時候就主動一些,不要呆在那里靜等機會上門,有時看似不起眼的機會,往往背后隱藏著真正的緣份。

D:圣杯首牌

圣杯王牌預示,你現在在感情上面還處于初級階段,也許還沒有談過戀愛 ,頂多算是有過暗戀的人,但是卻沒有得到很多的回饋。對你來說一切都是在慢慢的學習中,所以,單身不要著急,但是不要總是羞于表達自己,只要你懂得表達自己 ,懂得迎合自己喜歡的人的喜好,你會開始慢慢的走向戀愛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