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日子出生的人有錢更有福

    2.7萬閱    字型: 

陽歷8日出生

特別是陽歷2月、4月、6月、8月、10月、12月出生的人,如果在8號出生,他們的橫財和偏財運不小,錢來得非常輕松!他們經常保持一種愉快的心情,懂得物質和精神的雙重享受!這類人能享受到錢財,更能住上豪宅,有福極了!

陽歷6、16、26日出生

俗話說,六六大順。“6”在民間是一個極幸運的數位,代表好的財運。如果你的陽歷生日含有“6”字,那你就是上天的寵兒,偏財運極好,家中父母健康長壽,自己學有所成,事業順利,富有想象和創造力,人生道路平坦順遂,一生最重視愛情,只愛一個人,且能白頭偕老,這一生極為圓滿有福。

陽歷10、20、30日出生

每月10號過后進入中旬,20號過后進入下旬,30號過后是新的一月,是時間臨界點的特殊日子。這幾天出生的人,頭腦都比較靈活,是做生意的好料,如經商可賺大錢。這類人重情重義,一生帶財貴人較多,能在30歲左右發達。只要不忘初心,踏實堅定,后半生生活美滿幸福,一生福祿綿長。

陽歷5、15、25日出生

陽歷生日含“5”的人,頭腦簡單,心思單純,沒啥心眼,俗稱“一根筋”。他們從小在家中受盡寵愛,過慣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極少為錢財發愁,基本沒有大的煩惱。這種人天生福氣好的沒話說,不論在哪都有貴人扶持一把,讓他們逢兇化吉。這些人不適合當官,心眼玩不過人家,但是財運不小,善于積累財富,中年是其最有福氣的時間段。

陽歷18日出生

尤其是屬馬、狗的人,如果在陽歷的18號出生,能享清福,少吃苦!他們有自己的技藝,靠雙手吃飯,賺錢踏實!在賺錢之余,他們也非常懂得生活的情趣,不時外出旅游散心,物質上滿足之后也要滿足精神的享受!

陽歷28日出生

特別是屬龍、虎、蛇、豬的人,如果在陽歷的28號出生,他們有財運,適合做管理者,能將生意由小做大!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