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據身處環境做出正確選擇

    3574閱    字型: 

命理研究中發現,人只要出現了判斷失誤,形成破財,阻礙,情感不和,人際關系惡化,等等不良的社會家庭因素時,往往在陽宅及生活環境中都能找到相應的答案,只是大家沒有認真留意的方向。

形成的狀態有兩點,首先是必須當下就要拿出主意,做出相關選擇的急事,或者是自己有特別想做的事想進行的選擇。因為很多例子證明,無論是旺運衰運中,人的傾向性是運勢的風向標,運旺的時候,總依靠直覺就能正確;運衰的時候直覺也可以讓你一敗涂地,凡是自己特別想做的事的時候,就是性情外放的體現,也就是最容易出錯最不冷靜的時候。

一,無論處在什么環境,家里,茶餐廳或是街道上,有上述兩種情況,或一時躊躇不決時,先看周圍的多媒體,無論是電視,電影,還是廣場大螢幕,因為資訊最強最明顯就是在這些地方,如果播放的是積極的,善良的,唯美的畫面內容,無論是廣告還是新聞,那么代表你當下傾向的選擇是正確的;但如果播放的內容是災禍,虛假,破壞之類的情況,就要對自己最想選擇的反方向選擇。

二,再看環境周圍的人和動物,有無爭執,摔倒,發怒,驚叫等等情況,如果有此類情況無論影響大小,都代表當下的選擇引發不良后果。

三,然后電器裝置,比如突然失靈,壞掉,斷電,爆炸。也是代表當下的選擇或已經選擇的事,大不妥當。

四,最后看雜物堆放是否有序,如果是環境里有物品雜物堆放零亂,地上總有不潔,有紙片,包裝袋亂飛,這代表所謀之事一團亂麻,而且阻礙重重。

五,特別是當情感上做出選擇時,突見有人掩面淚奔,無論怎樣選擇都會錯誤,只能暫時不談情感。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