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眉毛看你是否容易走霉運

    2.5萬閱    字型: 

根據面相可以分析出一個人的富貴貧賤,通過眉毛也可以看出每個人的品性和運氣。眉毛不屬于五官,但是它輔佐眼睛,是心靈的羽翼,所以描述發怒才有橫眉冷對、柳眉倒豎等詞語。眉毛能夠反映情感,同時也代表人生運勢,眉毛往往能影響人一生的成果。泓達周易今天與大家探討招霉運的眉形面相。

豆眉面相

“豆眉”就是眉毛只有一點點,或者在眼頭上面,或者在眼睛中間。豆眉面相的人一般智力平平,沒有大的學術成就或者高學歷,社會成就平庸,一生平平淡淡。其他不足就是婚姻不會很穩定。

半截眉面相

眉毛“眉長過目”才標準,眉毛只有半截蓋不住眼睛,“眉不蓋目財散人離”。眉毛短于眼睛最終會有兩個結果,其一是財產容易散盡,苦心掙來的錢財被親朋好友消耗或投資破財;其二是頭一次婚姻難以攜手白頭,有半路夫妻的預示。

黃薄眉面相

眉毛淡淡的一層,色澤偏于淡黃而稀少,這樣的眉毛稱作黃薄眉。具有這樣眉形的人做事夠認真,但猜忌心重,不能與朋友分享財富與快樂。眉薄情薄,眉重情重。眉毛生得太過稀疏淺薄,明顯表示這人很情緒化,如是女性更是個神經過敏的人,喜怒無常。黃薄眉的人一般不會念親情、友情和愛情,且攻于心計,利害得失之心非常重。多會孤獨坎坷。

掃帚眉面相

掃帚眉也稱作開花眉,眉形特點是眉頭一點點,而眉尾慘淡開花。眉頭太尖細的人有一個很差的缺點便是疑心太重,又時常跟別人勾心斗角,沒有容人之量,膽小而心虛,因此在日常生活中都很易招惹小人,在互相猜忌下,其人便難得半日安寧暢快。這種尖頭眉再加上眉尾散開,便在性格方面徹底失敗了,因為他將會再加上精神不集中、心緒不寧、胡思亂想和貪心等不良性格。掃帚眉有克妻的預示,并且一生財來財去。

眉形雜亂逆生的面相

眉毛以順直彎秀為最佳,首先是順直,一旦眉毛逆生而雜亂則代表感情不穩定,一生事業多變或者人情多變故。面相論眉毛首忌雜亂,只要眉毛一雜亂,任你眉形怎樣有勢,眉目如何相配,眼睛就算生得很好,也將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壞。如眉毛生得雜亂加上眼神散渙,性格會復雜而矛盾,精力都花在胡思亂想或自相矛盾。泓達周易:眉形雜亂,人生慘淡。

交連眉面相

連眉不好,這是一個相學常識。很多人的眉毛可以看到輕微的有相連之勢,這只是眉心較窄而氣量狹小罷了。但如果是兩條眉毛的眉頭有力地連結起來,便成為“六害眉”中的交連眉了。

強盜眉面相

眉毛過于濃重,又黑又濃,像兩條大蟲子一樣趴在眼睛上,這種眉毛一般稱作“強盜眉”。具有這種眉形的人性格暴躁而固執,眉如焦炭非災即難。

重壓眉面相

重壓眉即眼眉特別粗濃而且眉低壓目,眉眼之間的“田宅宮”被濃眉遮蓋了。不論男女均忌這種重壓眉。這種眉形的人個性相當急躁,但又欠缺自信,因此做事會憑一時之氣或興之所至,卻因沒有十足把握而最終使事情一團糟。如果重壓眉再加上“雜亂眉”,個性便會太魯莽,很易因一時之錯而弄到不可收拾的地步。有重壓眉的人必須小心自己行為,處事不可太過輕率才好。

眉毛分叉的面相

這樣的眉毛也稱作交加眉,是在眉的中間或尾部另叉開了一條眉毛,像兩條眉毛交加在一起。有這樣眉的人,人生飽受與親人至愛生離死別之苦,性格飄忽,東搖西擺。如為女性,在感情上的離離合合會特別多。所有交加眉毛的人親情緣分都不深。

粗濃雜亂交連眉的面相

既粗且濃又雜亂的交連眉最可怕,它會令一個人失去理智,心智不健全,思想一片混亂。從出現意外或大受挫折的人群中,易于發現此種眉形的人。

文:泓達周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