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不該與什么人走的太近?

    3.4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生活中總有些表面看似與你關系親密,背后喜歡道你是非甚至中傷你的小人,很多人會因此而遭遇挫折,當知道真相的那一刻才恍然大悟,但卻已經付出了極大的代價。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你不該與什么人走的太近,讓你可以生活的更加平順。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某個異性好友在半夜打電話給你,告訴你他/她失戀了,要求你去陪他/她,而你此時正在與另一半親密,你會?

A:立刻前往陪同好友

B:告訴對方自己不方便

C:征求另一半的意見

D:帶上另一半一起去找好友

2.你與另一半一起進入歌唱比賽的決賽,你的實力要比另一半強,對方要求你讓一讓其,你會?

A:義無反顧地保留實力,讓對方贏

B:表面答應對方,實際全力以赴奪冠

C:直接退出比賽

D:私下替對方拉票

3.假如另一半與你父母的某個朋友發生爭執,雙方鬧得不可開交,而你此時在現場,你會?

A:幫助另一半辱罵對方

B:征求父母的意見

C:讓雙方都退一步然后離開

D:弄清楚事實后再決定如何做

4.假如你是個職場新人,被分配到外地出差,與你同行的同事是資歷比你高的老油條,對方時刻想讓你出丑,你會?

A:直接告訴對方不要這么做

B:當面辱罵對方,并要求其道歉

C:表面裝不知道,實際將其惡性告訴公司領導

D:用圓滑的方式去處理,不損雙方感情

5.假如另一半在國外出差,手機打不通,而你晚上夢見另一半告訴你他/她被你某個親人陷害,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直接聯系某個親人,問清事實

B:將此夢境告訴你的父母

C:認為另一半肯定遭遇了不幸

D:安撫自己的情緒后,打電話給另一半

6.如果你的手機出現了故障,你的朋友答應替你修理,而對方幫你修完后,你發現對方對你的態度特別奇怪,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自己與另一半的某些隱私泄漏了

B:認為自己在背后中傷對方的資訊被看到

C:認為對方埋怨你沒有給其報酬

D:認為對方感情出問題了

7.你與某個朋友一起外出逛街,看見一個小孩手上拿著你最愛的前任的相片,并且旁邊還站著某個老人,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是前任的孩子

B:前任很有可能成為明星

C:前任很有可能拋妻/父棄子

D:前任很有可能消失不見

8.在某個比賽中,假如你被告知必須一個人登上2000米的高山,并且途中不能休息超過2個小時,你會?

A:無論如何都不會執行

B:放棄比賽

C:做好失敗的準備去參加

D:義無反顧地完成任務

9.在夢中,你看到遠處有一團火,突然,某個很久沒有聯系的老友出現在你面前,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很可能已經死亡

B:對方想告訴你自己受害

C:對方是想與你團聚

D:對方十分想念你

10.假如你家財萬貫卻命帶孤星,只要有人與你一起生活1個月,對方就會死亡,而此時你剛好遇到一個讓你心動但又十分貪戀你錢財的異性,你會?

A:用錢財來換取對方的生命

B:用錢財來換取與之生活半個月的機會

C:將事實告訴對方

D:將錢給對方后讓對方離開自己

11.假如你正在寺廟拜佛,突然眼前閃過一個白影,你的第一反應是?

A:自己看錯了

B:是某個和尚在你身邊路過

C:是某個神靈顯靈

D:自己做了某些不法之事

答案見下頁

11分-18分

你頭腦簡單,說話直接不會拐彎抹角,且做事較為魯莽。在職場中,你經常會因神經大條或不顧他人自尊而得罪他人,因此你的人際關系較差。在愛情中,你習慣對另一半掏心掏肺,毫無戒備,對方卻會因你的無知與短見而對你不冷不熱。你不該與城府過深,詭計多端的人走得太近,不然容易成為對方利用的工具,最后傷痕累累。

建議:提高辨別是非的能力,對人不能過于直白,對自己無益。

19分-26分

你有個性,不甘愿任人擺布,做事有主見且勇于堅持自我,但你個性過于耿直,喜歡直接指出他人的過錯,并且不喜歡掩飾自己的情緒,因此容易與人發生沖突,真心朋友寥寥無幾。在職場中,你看不慣阿諛奉承的人,即便對方對你事業有幫助,你也會對其毫不敬重。所以你不該與個性與你一樣剛烈的人走的太近,容易經常發生口角甚至產生肢體碰撞。

建議: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更加成熟地對待一切。

27分-34分

你敢做敢為,個性豪邁,做事不計較且樂于助人。你經常會為了幫助他人而損害自己的利益,寧愿自己受罪也不愿他人吃虧,為他人背了不少黑鍋,卻得不到相應的回報。你不該與外表柔弱,頭腦簡單不懂規劃的人走太近,很有可能因為不好意思拒絕對方某些無理請求而不斷損害自身的利益,最終導致惹火上身。

建議:不要任何情況下都爭做爛好人,你會因此后悔不已。

35分-44分

你責任感強,做事有原則,討厭背后道人是非,看不慣品行底下,做事無底線,隨波逐流的人。在工作中,你會因無法忍受同事或領導某些傷及公司的利益之舉而與之保持距離,通常會被其認為是假清高。在愛情中,你無法忍受另一半損害他人的某些舉動,容易因此而被認為自己不夠愛對方。你不該與虛榮心強,做事無底線,私生活不檢點的人走的太近,容易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建議:要學會更加圓滑地處理人際關系,你會因此生活得更加自在。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