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6年你是否有升職的可能

    8919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大家現在都在興致勃勃的迎接新的一年,有人感嘆自己蹉跎了人生,有人無奈自己的碌碌無為,很多的時候,我們不知道我們想要的是什么,但是我們卻知道,我們想成為什么樣的人。可以這么說,百分之百的人是想要未來能夠升官發財的,但是這個愿望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實現的,所以對你來說2016年有太多的不確定了。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讓梓涵告訴你未來一年是否有升職的機會。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從以下四張圖片中選出一張讓你感到最舒適的來。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愚人

塔羅占卜結果:對你來說,你是一個對生活和事業都是充滿了熱情和憧憬的人,不愿意也不甘于讓自己平庸,如果可以,你甚至會去is做志愿者,拿起槍枝去戰斗。當然我舉這個例子就是說你是一個非常的有激情的人,并不是鼓動要去做什么。2016年里,繼續在職場中保留你的這份激情,即使不會馬上升職,也會給你未來的事業打下良好基礎的。

B:金幣2 

塔羅占卜結果:你對于自己的工作上面確實是很看重,但是你把自己的時間和精力都放在了自己的第二事業上面,對于很多人來看,你并不熱心于自己的事業 ,所以也就不會給你很多的升職加薪的機會了。只有將精力專注于某件事情上,才有可能取得好的成績,也更容易把握住機會。

C:寶劍十

塔羅占卜結果:你事業上面的野心讓你忘記了自己想要什么,你會為了自己的事業機會不擇手段,會為了自己的事業舍棄很多和放下很多,所以你未來的升職機會會有很多 ,但是呢,這樣的機會會讓你錯過很多其他的歡樂時光。適當把你的眼睛從事業上面移開一些,多看看身邊的人吧。

D:圣杯國王

塔羅占卜結果:命中該是你的想要攔也攔不住,不是你的求也求不來,這就是你的價值觀,即使身處于急功近利的環境中,你還是能夠讓自己在人際關系上面立于不敗之地。對你來說即使不去強求,好運和機會也會來到你得身邊,所以靜靜的等待2016年的升職機會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