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男人的鼻子揪不得?

    4789閱    字型: 

前幾天,一對小夫妻來我的工作室求測男孩子的財運,寒暄,落座后,女孩死死的粘靠老公坐著,幾近入懷,夫妻感情好的跟蜜似的化不開,年輕人嘛,這也難免,倒是讓我不好意思直視他們,顯得局促起來。

正在測斷和驗證男孩子性格間,我說:男孩子八字中財氣通根,門戶有情,異性緣好,女孩子就突然生氣了,伸手把老公的鼻子狠狠的揪了一把,并喝問:你和誰來往了?快說,快老實交待......

哎媽......男孩子沒來得及躲閃,鼻子被揪得老紅老紅的,說實話,我心里本來就不爽,現在更加不爽了。

我不是一個老舊的人,而且思想倒是能跟得上年青人甚至小朋友的節奏,年青人秀恩愛,我也不反對,但是我異常反對當著大眾的面摟摟抱抱,地鐵里,偶見年青人旁若無人的親親掐掐,我特別反感,你這不是秀恩愛呢,你這是給你的爹媽丟臉呢,有多少沒人的地方可以讓你們親熱啊,你就是把對方生吞活剝了,都不關別人的事,可是你當著大家的面,做三級片上的動作,可真是讓別人沒地方站咯。

于是我臉一沉,問女孩子:你是不是經常揪你老公的鼻子?然后我又問男孩子:你和你愛人在一起后,是不是經常破財,這個破財不是指你與她在一起花的錢,而是你經常莫名其妙的破財?

大家想象兩人怎么回答?可能是我臉沉下來的時候,有點怕人。女孩子不好意思的說:是的,我不高興的時候,就揪他的鼻子,有時還揪耳朵。

男孩子委屈的白了一眼老婆說:是的是的老師,我們在一起談了一年多,結婚也快一年了,經常破財,買股票虧股票,上個星期還丟了一個蘋果6,對了,年初還掉了一次錢包......這不,來找您咨詢來了嘛。

女孩子惴惴不安的說:老師,難道這與我揪他的鼻子有關嗎?

我嚴肅的說:當然有關了。

于是,便將這其中的原理和他們講了一下,并且結合男孩子的命理進行了詳細的解答,最后,小兩口高高興興而去,女孩子說:老師、老公,我以后再也不揪(他、你)的鼻子了,而且我還要告訴我的小姐妹們,天吶,原來我不知道老公的鼻子這么重要,直接影響著我們小家庭的錢包哩。

今天就給各位(特別是女士)講一講,男人鼻子為什么揪不得的道理。

我們知道八字的構成原理,是用十個天干和十二個地支進行兩兩組合后,用干支來代表年月日時的時間概念,而在十個天干中,每個天干都對應人體的,其中,戊土這個天干特別有意思。

我們知道,土是萬物生長之源,是一切財富的聚集地,所以,戊土是陽土,又是大山的象意,我們經常說,人要找個靠山,其實就是人要依靠大山而立,才能從這個大山中得到更多的財富支撐,所以,戊土,又是財富、錢財、資金的象意。

而在人體上,戊土就是鼓起的、肉多的地方,如胸脯、屁股、大腿上的肌肉、肚子、鼻子等,你看一般意義上的富人,大都是胖子,瘦子很少,他們的肉都比較多,肚子都比較大,胸脯吧都抬得挺高,特別是女大款,一旦發財有錢了,那個胸脯抬得比頭還高,而男大款呢,肚子抬得比胸還高,其實這從大概的象上能看出來:財富就是戊土,就是多肉,就是多田,就是多山。

那么,在相學上,是用什么部位代表錢財的呢?就是男人的鼻子,相學上,你要看一個人的財富多寡,就看他的鼻子,鼻頭有肉且肉厚內卷的,這個錢財就大,必有橫財,如果鼻中突然出現什么坑坑洞洞的,那么“恭喜”你了,你不是已經破了一筆大財,就是即將要破大財了。

所以,作為做生意的人,不管你是男是女,是男大款還是女大款,都不能任意讓你的鼻子被別人摸來揪去的,連你自己也不要經常沒事揪鼻子,古龍的小說《楚留香傳奇》中的浪蕩公子楚留香的招牌動作就是摸鼻子,可人家是虛構出來的人物,他摸鼻子是為了向別人展示他即將要出手或者表示他和別人不一樣,你沒有楚留香的風流倜儻,就不要學他自摸鼻子了,因為摸多了準漏財。

而作為女士,你可更不要因為撒嬌,因為喜歡,因為占有,因為各種各樣你認為的原因,有事沒事的去揪你家男人的鼻子,一不小心揪破了,你就等著過苦日子吧。而男士呢,不管是家里的家花還是外面的野花,還是你的什么親密的人,你可千萬要保護好你的鼻子,不要任意讓別人摸來揪去。

有人要問,如果萬一我剛被別人摸了怎么辦?那么,我教你一個小辦法來解災,就是趕緊的用左手在地上畫一個大圓,邊畫邊念:來來來,用右手的食指和拇指搭成一個圓,然后套在嘴上,往地上畫好的這個大圓圈里吐三口唾沫,邊吐連念:去去去。(更多解災小法,請與客服聯系)

當然,我的宗旨還是治大于防,大家可千萬記住了,保護好自己的鼻子,就是保護好了自己的財。特別是諸位女士,看好你家男人的鼻子,自己不摸不揪,也不要讓別人又摸又揪。男士更不要在外面風花雪月了,防止一不小心鼻子被別人摸了揪了而破財就不值當了,畢竟捂好你的錢袋子更要緊哩。

文:陳悠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