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犯太歲的人需要注意什么?

    8726閱    字型: 

說到犯太歲,很多人看了、聽了,都不是那么的舒服,都害怕有什么事情發生。其實,犯太歲不一定就不好,也有很多人犯太歲那年有好事的。據我個人的理解,就是犯太歲的時候,通常是代表著一些變化、面臨一些選擇、決定、轉折等等。當然,有一些犯太歲確實是不好的,而化解的方法,有下面幾種。

(一)盡量少參加白事

其實,犯太歲最好的化解方法首先不是非要做些什么,反而是不能做什么。比如說,猴年里面犯太歲的朋友,盡量少參加白事,或不參加白事。為什么呢?因為犯太歲的時候,如上面我說的一樣,通常是面臨人生大變化、大選擇、需要作出決定的年份,因此,需要有一個穩定的心態、情緒。而一些白事是較容易讓情緒波動的,所以,明年犯太歲的人,盡量少參加白事。

(二)多參加一些喜事、好事

喜事、好事,總是能讓人身心舒緩、愉快的。因此,犯太歲的朋友,平時最好多參加一些喜事、好事。多參加這些活動,能讓身心得到放松、舒緩,有利于在這一年里面有一個好的心情做出一些好的變化和選擇、決定。

(三)屬虎的人適合在西北方擺豬的物品

屬虎的朋友在2016年里面屬于“沖太歲”,沖太歲一般代表的變化最大。而化解這樣的沖最好的方法是在“亥”位,即西北偏北方位擺上一個屬豬的物品,比如豬形的儲錢罐等,都可以,是一個很好的方法。或是在2016年開年的時候,可以到所在地為中心看去的西北偏北方位遠行、旅行也是可以適當化解這一種沖的。又或者是直接選西北方位的臥室安床,同樣有很好的效果。

(四)屬猴的人適合在正北方擺一個魚缸或水缸

屬猴的朋友在2016年俗稱“本命年”,本命年的時候,通常容易重遇一些老朋友、老同學、老同事等等。同時,也會遇上一些似曾相識的人、事、收獲。最好的化解辦法就是在家里中心看去的正北方位擺一個魚缸或水缸,既有利財運、也能化解一些煩惱。

(五)屬蛇的人適合在東南方位擺二盆水化解

屬蛇的朋友在2016年俗稱“破太歲”,代表東西容易壞等等。最好的化解辦法就是在家里中心或辦公地方的東南方位擺二盆水,一定要二盆水效果才明顯,予以化解。

(六)屬豬的人在2016年忌穿戴紅色

而屬豬的朋友在2016年里面,俗稱“害太歲”,其實是金水相生,并無大問題。但金水相生,最忌火來干擾。因此,屬豬的朋友在2016年最忌穿戴紅色,也包括臥室的布置,也盡量少用紅色為好。

其實,在2016年犯太歲到底好不好,是吉是兇,最好的辦法還是看八字。因為各人的八字組合不同、流年、大運不同,則吉兇自然不一樣。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