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這輩子能活多少歲

    3.1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在玄學中,命盤帶“剋”“厄””傷”者一生容易發生意外,壽命也相對較短,而人的壽命除了先天命盤外,還與生活習慣,個性及為人處事的風格緊密相聯,一個長壽者必然是心態開闊,樂觀積極且心境年輕的人,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測測你能活到幾歲。(本文僅限娛樂)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在一場意外中,你的另一半去世了,而你的父母又在此時患了重病,并且你還有一個年僅2歲的孩子需要照顧,你會?

A:內心極度悲傷,會選擇自殺

B:內心怨氣十足,會自己躲起來

C:會請求他人的幫助

D:調整情緒后,照顧父母與孩子

2.在夢中,你聽見你的仇人要殺了另一半,隨后,你看見另一半躺在棺材里,你此時手里有一把鋒利的刀,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將仇人殺了

B:殺了仇人后自殺

C:認為另一半還沒死

D:認為一切自有定數,會報警

3.假如你是個已經失聰且視力不佳的老人,突然夢見去世的老伴讓你去陰間陪對方,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自己時日無多,會十分悲傷

B:會想盡辦法讓自己早點死

C認為自己胡思亂想,會將夢境告訴兒女

D認為對方肯定是想念自己了,會好好活著

4.假如你是個傾國傾城的女子,有一群擁戴你的仰慕者,某晚一個嫉妒你的女人用硫酸潑傷你,你嚴重毀容,你會?

A:選擇自殺

B:想盡辦法報復對方

C:選擇到無人認識的地方生活

D:堅強地活下去

5.在某個清晨,你看見了與去世多年的某個好友長得極像的人從你身邊路過,隨后,你聽見有人叫你的名字,你的第一反應是?

A:自己肯定是認錯人了

B:自己有可能是見鬼了

C:自己是過度想念好友了

D:好友很有可能還沒死亡

6.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種情況是最有可能發生的?

A:你與某個朋友在發生爭執過程中被雷劈死

B:你與親人一起旅游途中被怪獸殺死

C:你患絕癥后意外中了500萬

D:你因為做慈善而獲得與名人共餐的機會

7.某天,你看見某個同事因救一只小狗而被他人陷害,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沒事找事,會不理對方

B:認為對方運勢差,會安慰對方

C:會認為他人無理取鬧,會盡量掩護對方

D:會盡力幫助對方洗脫罪名

8.假如你是個億萬富翁,但是患了嚴重的心理疾病,每天晚上都失眠,某天,一位高僧讓你放下才能圓滿,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肯定是嫉妒你的財富與地位

B:認為對方根本不了解自己

C:認為自己的思想負擔太重,會嘗試放下一些名利

D:認為自己走偏了,會放下一起名

9.假如某天,你的親兄弟/姐妹為了遺產而陷害你,讓你背負了某些罪名,你會?

A:會報復他們

B:與他們斷絕關系

C:不會與之計較

D:用自己的方式感化對方

10.在夢中,你看見一只兔子被狗咬傷,隨后,你聽見某個親人身上流血,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親人為了挑逗狗而被咬傷

B:認為親人為了保護兔子而被咬傷

C:認為親人十分可憐

D:會馬上上前為親人包扎傷口

11.假如你與某個朋友鬧矛盾,某天,你們共同出席了一個重要的記者招待會,對方因說錯話慘遭記者責問,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罪有應得,或偷笑其

B:趁機中傷對方,內心十分竊喜

C:幫其轉移話題

D:盡力幫對方辯駁

答案見下頁

11分-18分

壽命:65-72歲

你是個為人喜歡計較,道德感較差,做事隨便缺乏原則性的人,你會將自己的利益放在首位,一旦他人沒有達到你預期的利用價值,你會毫不留情與之翻臉甚至報復對方,你會因此讓人緣極差且難以交到可以傾訴的朋友。你是朋友圈中的奇葩,他人會因你的自私與不夠慷慨而疏遠你,在職場中,你容易因過于捍衛自身的利益而丟失合作機會。你反復無常的情緒無人懂,也沒人想懂,你容易因此而產生抑郁癥。

建議:為人不要過于自私,放開心胸,你會獲得更多。

19分-26分

壽命:73-80歲

你是個為人謹慎,虛榮心強且對金錢極其敏感的人,你經常會因財務方面的問題與朋友或愛人發生爭執,你不喜歡請客也無法忍受陌生人占你便宜,常會因此而將他人想的過于復雜,最終鬧得雙方不歡而散。在愛情中,你崇尚AA制,一旦對方不小心花了你的錢,你雖然表面不說,但容易因此而有心結,認為對方是想坑騙你的錢財且根本不愛你。你會因此過度胡思亂想而讓生活處處碰壁,壓力頗大。

建議:做人不宜過度懷疑他人,并且要學會風險,你會因此更加快樂。

27分-34分

壽命:81-88歲

你是個外柔內剛,做事有規劃且懂得體貼關心他人的人,平日你會充分尊重他人的建議,并會理智對待事物,在朋友圈中,你是個追求品質生活,有品位且可靠的人,因此他人喜歡追隨你的興趣愛好。在愛情中,你享受有彈性的兩性生活,充滿刺激與足夠自有空間的相處方式是你渴望的,一旦對方與你靠的太近,你會不自在且會找機會逃離,你容易因此而為自己設定多于的煩惱,打破原本幸福的生活。

建議:要學會體會他人的內心,學會更加沉穩地面對一切。

35分-44分

壽命:89歲以上

你是個注重原則,敢于拼搏且樂觀積極的人,你擅長交際卻不愛炫耀,喜歡將生活的每次挑戰當作人生的歷練。你的心態極佳,抗壓性極強,喜歡挑戰新鮮事物,一旦遇到感興趣的事物,會將全部盡力投入其中,享受不斷突破障礙的成就感,你會因此而讓事業不斷實現突破,最終獲得巨大收益,但你更追求精神層次的享受,不備外物束縛,你會因平和的心境而長壽。

建議:繼續保持自己心態,在更多時候學會與人分享會讓你得到更高的成就感。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