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使夫妻感情不合的家居風水

    1.3萬閱    字型: 

俗話說,夫妻沒有隔夜愁,床頭吵架床尾和。確實,夫妻間哪有一輩子都不吵架的呢,偶而鬧鬧別扭全當生活情緒。然而,如果一個家庭,夫妻三天兩頭就吵上一架,那么再恩愛的夫妻也經不住頻繁的心理折磨,時間長了,婚姻會受到威脅。對于那些常常發生口角的夫妻來說,個人因素是一點,那是否還想過,自己所居住的房子可能也是關鍵因素之一?須知,如果家居中的風水感情不利,夫妻之間必然會矛盾重重,雞毛蒜皮一點小事也將爭執不斷。那么,一起來看看,導致夫妻不合的家居風水你家占了幾個呢?

一、臥室

臥室是夫妻休息起居的重要場所,臥室風水格局對夫妻的感情影響最大,萬不可因為一些不利的風水因素導致夫妻感情生變,甚至婚姻破裂。

1、掛裸女像

在房間掛裸女畫的話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很容易讓另一半起不好的聯想,或者是讓老公開始不滿意老婆的身材。

2、擺置獅子、老虎擺件

臥室里擺置獅子、老虎擺件,一定要頭向外,向內的話夫妻會互相爭吵。若是老虎的圖案,老虎一定要上山,不可以擺老虎下山的畫,下山傷人,也就表示夫妻容易吵架。猛獸圖往往是一種兇意,掛于臥室,會影響人的心情,久而久之會弄得夫妻口角不斷。

3、面具、露牙玩具

臥室擺置此類物品,容易讓人感覺很心虛,疑心生暗鬼,不信任對方。露牙齒的玩具,容易增加吵架的機率。

4、鋒利物品

臥室中不要把鋒利的物品放置在明處,鋒利的物品有陰寒之氣,產生的煞氣非常不利于夫妻之間的情感,還會嚴重的影響運勢和健康。

5、綠色植物

花花草草能美化環境,凈化家中空氣,固然不壞,但不建議放在臥室中,這樣容易使人昏昏沉沉,做事沒精神,多愁善感,影響夫妻之間的情感。如果家中的植物已經枯黃,應及時處理,否則會影響到家運,導致夫妻情感不和,甚至婚姻危機。

6、鏡子過多

臥室不可有太多的鏡子,否則會產生很大的煞氣,影響夫妻之間的情感。臥室床頭也不可以對著鏡子,鏡子具有非常強悍的反射力,如對著床,會影響夫妻的睡眠質量,導致夫妻感情不和。

7、奇怪擺件

臥室擺放奇形怪狀的物品,會使夫妻意見不和,家中也容易多口舌是非。在老人和小孩的房間,更不可隨意擺放,會影響健康運。

8、床底臟亂,雜物堆砌

會將一些不常用到的東西堆放至床下,會產生不乾凈的晦氣,使愛情蒙上陰影,加上床底氣流不通,彼此在互動上也易產生溝通不良的問題, 床底清空保持乾凈。

9、燈光耀眼或者過于昏暗

房間燈光柔和,能增進情趣。若臥室四周密閉,沒有光線照射進來,或是光線過于昏暗,都容易導致彼此之間有越來越多誤會無法化解,也不愿和對方相互吐訴心事。

10、床頭柜擺放

床頭櫥最好一左一右成對擺放,盡量不要單獨擺放,以成雙成對為佳。

11、橫梁壓著頂

臥室橫梁壓頂,家人會感到壓抑,心緒不暢。時間一久,找不到發泄點,就容易脾氣暴躁,與家人起爭執,趁機發泄。

二、廚房

廚房掌管一家人的飲食,也是代表家庭主婦的地方,當廚房氣場變差時,必定會影響到夫妻間的合氣。

1、廚房門與大門或廁所門相對

這樣是方位,是廚房位于兇位的狀態,對主婦的煞氣很重,妻子的性格脾氣皆會變差,敏感多疑,喜怒無常,使夫妻間發生口角。

2、灶頭與水龍頭相對

廚房內要保持水火平衡,干凈整潔,灶頭與水龍頭相對,明顯是水火不容之勢,暗示了妻子與丈夫的相處狀態,有甚者夫妻有離婚之虞。調整風水后,可在灶頭上擺放一些紅花,有助保持身體健康,阻擋惡氣,也能帶來財運,緩解生活壓力,促進夫妻之間的美好生活。

也許有的人會埋怨,一旦講究了風水,便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對如此生活是不是太累了?但換個角度想,這或許就是生活。兩人同住在一個屋檐下,能做得夫妻,是百世的緣份,又怎么忍心因為一些不利的風水因素而導致彼此感情生變呢?正確的家居風水布局,能提升你和家人的運勢,使工作、情感生活等方面變的很順利。當各個方面都好起來了,家自然是最溫馨的地方,最能給你帶來溫暖和安全感的地方。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