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付出的愛會得到Ta的回應嗎?

    2.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面對自己喜歡的人,不管是暗戀也好,還是已經是戀人了,都會有些不夠自信,總是會擔心對方是不是也同樣喜歡自己,也常常會患得患失,害怕有一天Ta會離開,自己將永遠失去對方。你是否正處于這種狀態中?你所付出的愛會得到Ta的回應嗎?一起來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靜心冥想默念:“塔羅請告訴我,我所付出的愛會得到Ta的回應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喜歡。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隱士

塔羅占卜結果:可以說你喜歡的他也不是一個善于言辭的人,兩個人都像悶葫蘆一樣,很少會表達內心的想法,但他是真的喜歡你的,雖然嘴上不會說什么,但只要你遇到什么麻煩和困難時,他都會默默地守在你的身旁,給予你實質性的幫助。而當你風光的時候,他說不定會隱退而去。所以說,看事情不能只看表面,喜歡他就請包容和信任他,你所付出的愛都會得到他的回應的。

B:權杖首牌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但是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你就不知道應該怎么辦了,有時候為了得到對方的關注你會開始變得很強勢,或者是變得有些失控,明明心里想的不是那樣,卻會做出一些驚人之舉,讓對方很“驚恐”,不知該如何與你相處。不管有多喜歡對方,還是保持一顆平常心,自然流露就好,“用力過猛”的話不但不會得到對方的心,還容易將其嚇走喲。

C:魔術師

塔羅占卜結果:魔術師這張牌表明,你所喜歡的人是一個比較情緒化的人,對于感情的表達有些掌握不好“火候”,對你忽冷忽熱,會讓你覺得的無所適從。但是這不代表對方不喜歡你,只不過這個人很害怕失去自我的樣子,所以才對你忽遠忽近,既想對你好,又害怕陷得太深失去自我。所以,盡量控制自己的感情,采用細水長流的方式與對方相處,讓其慢慢進入狀況,再一步步加深你們的感情,這樣你就能夠體會到他對你的愛了。

D:女祭司

塔羅占卜結果:看到這張牌,我只能發一聲感嘆,你的愛情命運怎么如此多舛!雖然你愛得很深,也很強烈,卻難以得到他的回應。主要原因是你太不懂得靈活變通了,原則性強,說話不留情面,只要對方有錯一定會痛加指責,甚至會讓對方感到無地自容,覺得你不是一個愛人而更像是一名管教。面對如此強勢的你,即使原本對你有些愛意,也在你的指責中消磨殆盡了。所以,既然很愛對方,何不放低一些姿態,用平視的目光與對方交流,用平和的心態與對方相處,這樣才有可能得到他愛的回應。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