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因為什么而選擇閃婚

    6260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你也許永遠都不知道愛情會以什么樣的方式走進你的生活,當然結婚就更不能提前預知了。也許兩個人才剛剛認識,戀情就開始了,然后婚姻也接踵而至,在你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的時候,人生大事便已經完成,戀人從此變成了夫妻。雖然看上去有些草率,有些不太靠譜,但是個中滋味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會在什么情況下選擇閃婚。(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我會因為什么而選擇閃婚?”然后憑感覺選出一張最喜歡的牌來。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月亮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感情上面會有些情緒化,會有些對于愛情的患得患失,不過正因為對于這樣的感情沒有把握,所以你很可能會選擇閃電結婚,用婚姻來抓住對方的人和心,給自己的愛情加上一道保險。但是這樣草率的行為,也很容易為日后的婚姻生活埋下隱患,畢竟雙方對彼此的性格都不是太了解,度過熱戀階段進入磨合期之后,很可能因為無法包容對方的缺點,而使感情陷入危機。

B:魔術師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不愿意按照常規出牌的人,別人無法從你的言語中,知道你下一步要做什么,戀愛、結婚也完全是憑感覺,如果感覺不到,可能會拖很長時間,但如果感覺來了,也可能剛認識便結婚。所以是否選擇閃婚,要看對方是否抓住了你內心最柔軟的部分,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會義無反顧地走入婚姻,而且是“落子無悔”。

C:女皇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家庭觀念很重的人,很在乎家人的意見,年齡小的時候不會去考慮婚姻問題,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一旦真愛遲遲不來,而你即將成為大齡青年時,你會因為家人的摧促而考慮快速結束單身狀態走入婚姻。也許這樣的婚姻不一定能帶給你幸福,但是能夠擺脫家人給你的壓力,你還是愿意“賭”一把的。

D:愚人

塔羅占卜結果:你會因為過去的感情懲罰自己,會用下一段戀情來彌補上一段戀情給你帶來的傷害,所以你會一時興起,也可以說破罐子破摔而選擇閃婚。其實這是一種很冒險的行為,有一些“飲鴆止渴”的成分。也許你通過新的婚姻填補了失戀的空缺,但是受傷的心還是會流血,痛苦的記憶也不會因為婚姻的到來而抹平。相反這種不負責的行為,卻很可能會將無辜的另一半拖下水,給對方也帶來傷害。所以,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沖動,而做這種讓兩個人都痛苦的事情。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