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他你是靠智慧還是靠身體?

    2.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很開放了,已經無法讓你用時間來了解一個人了,大家都經不起失敗,人們都說認識一個人靠緣份,了解一個人靠耐心,征服一個人靠智慧,但是現在有一個特例就是用身體來征服,有人因為一夜情,慢慢地成為了情人,再慢慢的也許就相守一生了,人生真是如戲,我們無法猜出故事是如何開始的,卻也不知道如何結束。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征服他你需要靠智慧還是靠身體。(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對方的樣子,然后從以下四張圖片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惡魔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非常喜歡用自己的方式來面對感情的人,不介意說網路認識,也不介意發展一夜情,你覺得今朝有酒今朝醉,不能因為世俗的條條框框,把自己禁錮起來,所以在愛情面前你不介意用身體去征服一個人。就因為你這種看似灑脫的樣子,很容易讓你的他對你難分難舍,因為你在他的眼里既近又遠,很難把握,卻又充滿誘惑,就像是鴉片一樣,一旦吸上就再難戒掉。

B:女祭司長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絕對鄙視和不屑用肉體去征服一個人的,所以在面對自己心儀的物件時,你會運用自己智慧博得對方的好感,而絕不會采用色誘的方式讓他喜歡上你。比如你會尋找各種機會,使用很多方式出現在對方的視線里,將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出來,讓他從不知道你的存在,到慢慢地對你忍不住關注,最后徹底被你吸引,只要你想要,你就會動心思得到。

C:權杖4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傳統的人,在你的眼里,愛情也好婚姻也好不是爭取來的,是緣份化來的,緣分來了自然就會讓兩個陌生人走到一起。所以你既不會用什么手段,也不會把自己脫光了,然后送到對方那里。你相信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再怎么努力也難以得到,單方面的付出,很難換來真心,兩情相悅的感情最是幸福。

D:節制

塔羅占卜結果:你會想要讓自己通過自己的方式得到和爭取到一份愛情,但是卻又害怕用肉體換來的愛情不長久,所以你既想要用身體讓對方喜歡上你,又害怕他一旦得到你以后又將你拋棄,所以總是處于糾結的狀態中難以有個明確的方向。在錯誤的道路上走得越遠越難以回頭,所以有個正確的選擇是最重要的,感情如此,生活亦如此。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