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夢見什么預示2016上半年會倒霉

    3316閱    字型: 

解夢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它能根據你的夢境推敲出你的現狀與未來有可能遭遇的事情,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風水學,心理學融合玄學為大家解析,近期夢見什么預示2016年上半年將屢遭不順。

生肖

夢見老鼠:子時,寅時,辰時出生的已婚男鼠夢見被老鼠咬,預示新年你有可能在事業中遭遇小人算計。丑時,卯時,巳時,午時出生的單身鼠夢見身邊有一群老鼠在吃東西,預示新年你易因交友不慎而感情受阻。

夢見雨:未時,申時,酉時出生的未婚鼠夢見自己被雨淋濕,預示新年你的聲譽會因他人中傷而受損。戌時,亥時出生的求學鼠夢見在雨中行走,預示你新年的考試運極差。

生肖牛

夢見鱷魚:子時,丑時,戌時,亥時出生的未婚男牛夢見自己在與鱷魚搏斗,預示你新年的事業壓力會明顯增大。寅時,卯時,辰時出生的已婚牛夢見被鱷魚咬傷或追趕,預示新年你與配偶的關系將受阻。

夢見雞蛋:巳時,午時,未時出生的未婚牛夢見自己打破雞蛋,預示新年你有可能因意外而無法如期結婚。申時,酉時出生的已婚牛夢見與他人爭搶雞蛋,預示新年你與配偶容易發生口角甚至肢體摩擦。

生肖虎

夢見鬼:寅時,卯時,辰時出生的創業虎,夢見有鬼在追殺自己,預示新年你容易因債務問題而讓公司破產。子時,丑時出生的未婚虎,夢見被鬼弄傷,預示新年你容易因第三者介入而導致感情破裂。

夢見墳墓:午時,戌時,亥時出生的高齡虎夢見自己躺在墳墓里,預示新年你的健康將出現問題,需要提早做好檢查。未時,申時,酉時出生的打工虎,夢見自己在墳地周圍走動,預示新年你在職場中容易招惹是非。

生肖兔

夢見花:寅時,午時,申時出生的已婚兔,夢見自己在摘花,預示新年你有可能因受不了誘惑而出軌。子時,丑時,卯時出生的未婚兔,夢見自己送另一半花而遭拒絕,預示新年另一半有可能另尋新歡。

夢見血:辰時,巳時,未時出生的已婚兔男,夢見自己全身赤裸且身上有血跡,預示新年你易因好心幫助他人而惹禍上身。酉時,戌時,亥時出生的體弱兔,夢見自己在喝血,預示新年你的身體老毛病將更加嚴重。

生肖龍

夢見殺人:子時,丑時,亥時出生的未婚龍夢見自己殺了人,預示新年你的情緒將出現問題。辰時,巳時,午時出生的已婚龍,夢見別人殺了自己,預示新年你的財運將異常差,務必要謹慎投資。

夢見親密接觸:寅時,卯時,酉時出生的已婚龍夢見與異性在床上親密互動,預示新年你容易因他人誘惑而漏財。未時,申時,戌時的未婚龍,夢見主動勾引異性,預示新年你的欲望將膨脹且容易因此而身體受損。

生肖蛇

夢見蟲子:巳時,午時,未時出生的已婚蛇,夢見自己身上爬滿了蟲子,預示新年你的貴人運極差,在職場中易出意外。子時,丑時出生的未婚蛇,夢見在吃蟲子,預示你新年容易犯口舌。

夢見哭泣:申時,酉時,戌時,亥時出生的已婚蛇,夢見自己在哭泣,預示新年你有可能因為家事或另一半的誤解而情緒低落。卯時、辰時出生的求學蛇,夢見自己在無聲地哭泣,預示新年你與同學間的關系將出現破裂。

生肖馬

夢見蛇:子時,丑時,寅時出生的打工馬夢見被毒蛇咬傷,預示新年你容易因與同事或領導關系不合而慘遭背叛。卯時,辰時,巳時,亥時出生的已婚馬夢見自己與蛇在親密接觸,預示新年你有可能因感情問題而惹官司。

夢見牙齒:午時,未時,戌時出生的未婚馬夢見自己掉牙齒但是沒有見血,預示新年你容易因道人是非而慘遭報復。申時,酉時出生的已婚馬夢見替另一半拔牙,預示新年你容易與另一半發生摩擦。

生肖羊

夢見裸體:寅時,卯時,戌時,亥時出生的未婚羊男夢見與同性赤裸相對。預示新年你容易因他人的背后誹謗而事業受挫。午時,申時出生的已婚羊夢見身邊都是裸體異性,預示新年你容易因縱欲而身體受損。

夢見眼鏡:子時,巳時,酉時出生的高齡羊,夢見在選眼鏡,預示新年你的身體容易出現狀況。丑時,辰時,未時出生的求學羊,夢見摔爛了眼鏡,預示新年你容易因情緒暴躁而讓學業受阻。

生肖猴

夢見牛:子時,寅時,卯時,巳時出生的未婚猴,夢見被牛追趕,預示新年你容易因判斷失誤而血本無歸。未時,酉時出生的單身猴夢見牛在流血,預示新年你新年容易因與異性糾纏不清而導致婚姻受阻。

夢見賭博:丑時,午時,申時出生的打工猴夢見與一群人在賭博,預示新年你的橫財運不佳,容易因輕信他人而人財兩空。未時,酉時出生的未婚猴夢見與異性在賭博,預示新年你容易因另一半的背叛而漏財。

生肖雞

夢見吵架:丑時,子時,辰時,未時出生的未婚雞男,夢見與異性在吵架,預示新年你容易因異性父輩的阻攔而讓感情受阻。亥時,酉時出生的已婚雞,夢見與另一半在吵架,預示新年你容易因爛桃花不斷而引發感情危機。

夢見頭發:午時,寅時,戌時出生的高齡雞夢見不斷掉頭發,預示新年你的身體將異常脆弱,容易發生意外。申時,巳時,卯時出生的求學雞,夢見在剪頭發,預示新年你的學習能力將有所下降。

生肖狗

夢見監獄:子時,寅時,卯時,巳時出生的創業狗,夢見自己被關進監獄,預示新年你容易因事業糾紛而惹官司。未時,酉時出生的已婚狗,夢見另一半被關進監獄,預示新年你會容易因另一半背叛而傷及自己。

夢見跳樓:辰時,戌時,亥時出生的打工狗,夢見自己跳樓,預示新年你容易因事業受挫而精神失常。丑時,申時出生的高齡狗,夢見被迫跳樓,預示新年你容易因情緒問題而住院。

生肖豬

夢見蜈蚣:子時、丑時、寅時出生的單身豬夢見被蜈蚣咬傷,預示新年你容易因異性騷擾而漏財。酉時,戌時,亥時出生的已婚豬夢見一群蜈蚣,預示新年你與配偶的口角將變多。

夢見刀:卯時,辰時,巳時出生的創業豬夢見他人拿刀威脅自己,預示新年你容易因合伙人背叛而遭遇財務危機。午時,申時出生的高齡狗,夢見自己拿刀砍傷別人,預示新年你容易因舊病復發而疲憊不堪。

注:由于流年命盤的逆轉與偏差,不同時期不同出生時辰的生肖的夢境也會有所偏差,并且性別不同,婚前婚后的夢境寓意也將有所差異,利用玄學,心理學結合流年命盤推出12生肖在不同時期的夢境寓意能夠更加有針對性與精準。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