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體態透視你的人生特性

    5084閱    字型: 

命理學中講究金、水、木、火、土五行,五行相生則為吉,不合則不吉或為兇,而相學里面也有這五行,確切的說應該是五種類型或格局,如面相手相體相等等都會包括這幾個類型,今天超靈驗開運大師就介紹一下如何從體相的形態來大概的判斷一個人的性格特征,供大家參考。

用方、圓、長、露、厚亦足以表示金、水、木、火、土五行的特性,所以則有“金白而方正,水黑而肥圓,木青而瘦長,火赤而尖露,土黃面敦厚”的說法,這些恰好可以表示不同的體格形態,也象征其性格特點。

金白而方正

如體態瘦但是很健壯,這種人有很頑強的毅力,內心充滿自信,堅無論在多么艱難的環境下,都會努力奮斗,堅持到底,可以說是百折不回,但也由于這樣的性格,會比較強勢,獨斷專行,不信任他人,有時可能還比較急躁,喜歡冒險有進取心這很好,但要注意做事應深思熟慮后在行動,否則易受到挫折。

如果體態僅僅是很瘦弱的人,那身體健康相對來說比較差,易陷疲倦,且極易受精神打擊而生成消極悲觀,需要多多注意和改善。

水黑而肥圓

體態比較肥胖,這樣的人大多性格單純善良,活潑開朗,與他人能融洽相處,能適應環境,抵抗力很強,給人溫暖感,雖然他們有時可能會偷偷懶,不愿意去做一些事情,但還是會被他人所諒解,而樂觀的性格更會被他人喜歡。

木青而瘦長

如果體態瘦弱而線條纖細,這樣的人對自己周圍的事物可能會比較敏感,會注意身邊的一舉一動,待人真誠,守信用,能尊重他人,但有時會缺少主見,而且情緒變化會較大,應多注意調整,因為這樣會給人不易相處的感覺。

火赤而尖露

體態微胖,尤其從相貌看上去很不成熟,有此特征的人性格天真可愛,也很好強,但有時做事可能會比較自我和任性,不考慮他人的感受,這樣很容易得罪人,應改變一下心態為好。

土黃面敦厚

這屬于身體強健的類型,體態比較勻稱,這樣的人外表給人的感覺,好像不易接近,但他們也有多愁善感的一面,而且大多性格剛強、沉著、冷靜,易動感情,有時很敏感,缺少耐心。他們做事都很講原則,懂規矩,明事理,只是偶爾脾氣會有些不好,要多控制。

文:超靈驗開運大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