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元旦如何旺財旺桃花?

    字型: 

2016元旦即將來臨,如何在2016年旺運、更上一層樓?今天,鄭博士說說2016元旦開運十大妙招,特別請辦公室人員留意,無論你是公務員還是公司人員,是公司辦公還是其他辦公,請參考鄭博士本文進行調理。 

1、元旦請掛吉祥物:中國結

紅色的中國結表示長命百歲、稱心如意、大吉大利。傳說中國結是由一個和尚在閑暇之余用一根繩編出一個整結,然后串上名貴的佛飾品,在按上編出”王“字的穗,流傳至今。當時的和尚,為了體現他“一心一意”向佛所以是用一根線編出來的,穗上為了體現他”至高無上“的信仰故編出”王“字。后來,逐漸流入社會,中國結的意義也從信仰改變為中國人對親情、友情、愛情的”一心一意”及擁有者”至高無上”身份的象征。 中國結為不規則專門設計,解決房子不是正南正北,形狀怪異,引起的運氣反復問題。

2、化解附近動土

現在各地建筑施工很多,因此,鄭博士建議辦公室人員要留意你的辦公室附近是否有廟宇、高架橋、橋梁、吊橋等動工、挖馬路、搬遷裝潢現象?如果有就犯了動土煞,需要化解。化解方式需要根據公司行業性質和樓層不同而不同。

3、扔掉雞肋雜物

仔細看看,你一定會發現自己辦公室里有許多雞肋辦公雜物。辦公室的倉庫沒準就是雞肋辦公雜物的儲存地。鄭博士特別提醒朋友們:務必記得把辦公室里用不到的舊物丟掉。再把一些生銹的金屬用品丟掉,財運會更好。

4、忌用爬藤類植物

很多辦公室使用植物,但是,鄭博士請朋友們注意:爬藤類植物和帶刺的植物通常是大忌。可以買些寬葉綠色盆栽,綠化你的辦公室,會使辦公室好運提升、改善人際關系。注意:如果要防小人,請用仙人掌,要增財運,請用水種寬葉植物為宜。也許有些朋友會問:使用魚缸如何?謹慎!

5、恰當擺放桌椅

辦公桌位置在哪里合適?鄭博士提請朋友們注意:男性辦公桌最好在東邊、女孩子辦公桌最好在西邊;辦公室領導的辦公桌最好在西北或者西南、東南位置,否則不利事業和財運。但是,實際上辦公室內的辦公桌往往受格局限制難以如愿。即便這樣,鄭博士也提醒大家,盡量動動每個人的辦公桌位置,可以相互“換防”。當然,能夠化解根據自己的命理和辦公室位理配合系統來進行辦公桌的擺放是更好的。 

6、順暢門窗開合

很多辦公室里的門窗開啟、關上時會有嗞啦聲響,鄭博士提醒注意,這就是辦公室人員之間容易發生口角、小人搗鬼的禍根之一。因此,鄭博士建議最好是度量一下門的尺寸,防止陷入辦公室口試是非困境,因為門的尺寸對辦公室里的人很重要。相信很多朋友都看過鄭博士這篇博文:《你注意過你身邊的尺寸問題嗎》。記住:門窗順暢很重要。

7、修理四周龜裂

你是否容易拐到腳、扭傷脊椎、牙痛?也出現你無法過問、插手、溝通的情事?現在,鄭博士請朋友們抬頭看看自己的辦公室天花板、墻壁、地板,是否有龜裂現象?有的話,請盡快修理,從速解決,因為這也是禍根之一。另外,鄭博士建議改變一下會議室、會客室的布置,移走一張椅子或移走立型臺燈皆可。俗話說,風水輪流轉,鄭博士提醒:恰到時機的調整,往往能事半功倍。

8、確立辦公財位

很多朋友只顧自己家的財位,對于辦公室財位不那么關心。其實,鄭博士提醒朋友們:辦公室財位更重要。無論是財務辦公室還是營銷辦公室的財位;無論是領導辦公室還是普通員工的辦公室財位,都要符合辦公室風水用品的位理學原理。

當然,這么些的財位當中,有一條是最最主要的辦公室財位,它關乎公司的財運,馬虎不得。究竟最主要的辦公室財位在哪里,因為每個公司辦公室的格局不一樣,因此也是不同的。鄭博士建議最好請專人現場勘查確定。

9、明確九宮飛星

立春后,2016猴年就正式啟動了,因此流年方位就發生變化,尤其是八白財星和五黃災星分別飛臨到了西南方和東北方位置。因此,鄭博士提醒朋友們:一定要注意辦公室的東北方位置的五黃災星、西南方位的財星,注意化解去煞和增運。通常來說,在五黃災星位置懸掛金屬風鈴化解;在財星位置放置催財吉祥物,如貔貅、金蟾等。需要留神的是:如果這些位置是衛生間,這就比較麻煩了,需要根據公司和自己的情況來有的放矢的化解。可參看鄭博士相關博文。

10、檢修辦公電器

你的辦公室桌椅,是否有搖晃現象?如果已經很舊、搖晃的桌椅需要加固,最好是換新桌椅,否則影響你的事業哦。如果是公司領導,則會影響到公司和企業的順利發展。另外,鄭博士提醒朋友們:如果辦公室里的金屬類器具如空調、汽車、電腦、計算器、加濕機、訂書機、列印機、復印機等有故障現象,請老板盡快修好,可緩合員工在合作上、金錢上的沖突。比如列印機常卡紙、抽屜的鎖把不好用或是你的柜子無法開關順利的,鄭博士建議你一定要及時修好。

鄭偉建博士提醒:

  1. 最后,鄭博士提醒大家,如果可能,請挑選日子去寺廟燒香拜佛,并同時調整自己居住屋宅的風水,如此這般,你才能去掉去年霉運、增加2015年財運、桃花運、事業運等,才能真正風生水起好運來。
  2. 任何風水命理和位理上的調理,都最好在專家指點下進行,如果你一知半解、擅作主張,很可能就適得其反了,切記!
  3. 2016猴年即將來臨,屬猴、虎、豬、蛇的朋友沖犯太歲需要調理,否則財運、情感均受影響。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