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到底有多宅?

    1.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現在真的是好便捷的時代,即使我們足不出戶也可以生活,通過網路就能夠買到任何想買的東西,而且是送貨上門,當然這也催生了很多的宅男宅女,封閉在自己的蝸居里,基本上不跟外界接觸。你也是其中的一員嗎,會宅在家里長時間不出門嗎?讓梓涵通過塔羅來看到真實的你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下,你站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沒有電腦,沒有網路,你最想做的是下面哪幅圖里的事情呢?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皇帝

塔羅占卜結果:對于生活你也是有過很多的體會了,玩也玩夠了,當年的青蔥歲月里,你風光過了,所以現在你很享受自己閑賦在家的感覺,沒事兒喝喝茶,上上網,看看新聞,在家里看世界的那種人,說宅,你可以說是宅神了。

B:太陽

塔羅占卜結果:你很喜歡自己目前的生活,你也喜歡被陽光照在身上的感覺,在你的世界里,絕不是上上網了解一些各地新聞就夠了,就以為能夠知曉天下事了。所以,相比于宅在家里,你更愿意走出去,讓自己去看真實的風景,吃各地的美食,領略不同的風土人情,與朋友面對面地交流,一起去做運動等等,所以你絕不會選擇宅在家里,那樣你會瘋掉的。

C:寶劍6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生活讓自己的事業和自己的一畝三分地給完全的占用了,自己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了,天天像陀螺一樣轉,不懂得享受生活,也讓自己的交際圈子除了家庭就是單位了。所以雖然你不是宅在家里,但也很少走出去與外界打交道。還是要嘗試著給自己多一些休閑的時間,多出去走走,你會發現在你的生活之外還有不一樣的風景。

D:女皇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把家當作了整個世界的人,家里什么都有,不知道的人,以為你是一個經歷過很多,走了很多地方的人,但是殊不知,你這些都是從網路上面汲取來的精華,所以雖然沒有行萬里路,但是也是讀了萬卷書了,所以說雖然宅了,但是也沒有把自己完全的封閉起來,算是宅得有品味的人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